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中毒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食物中毒酒精中毒水中毒一氧化碳中毒农药中毒

喝牛奶能减肥吗 5招牛奶减肥营养充足见效快

2014-10-31 20:57:09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牛奶营养丰富,含钙质高,每天喝一杯牛奶能满足人体的营养需求,牛奶还有减肥的功效,但很多人都不知道牛奶的减肥常识与怎么喝牛奶减肥法!

第一:选择低脂牛奶

不是任何牛奶都有减肥的功效,应该要低脂牛奶,这样就可以做到脂肪、钙质、减肥三不误。

第二:不要空腹喝牛奶

经常空腹喝牛奶会很容易中毒,特别是胃溃疡或者胃酸过多的人,不要空腹喝酸奶。因此每天早上喝牛奶之前可以先吃2片全麦面包或者一碗燕麦粥。

第三:餐前喝牛奶

牛奶以及酸奶都能使人有明显的饱腹感,可以代替饼干、糖果、零食等,作为两餐之间的点心,也可以在餐前食用,减少正餐的食物摄取量。

第四:牛奶酸奶可当宵夜

如果晚上有吃宵夜的习惯,建议晚餐减少三分之一的食量,然后把酸奶或牛奶当宵夜。最好在临睡前2-3小时喝,有利于睡眠质量。

第五:饮食均衡

喝牛奶减肥也可以注意三餐的饮食均衡,建议午餐补充100克的瘦肉或者鱼,再加200克的蔬菜。晚餐则要补充100克豆制品和200克绿叶菜,比如菜花、芥蓝、油菜等。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什么喝牛奶可以减肥? 怎样喝牛奶才能减肥?

曾有人做过这样一项调查研究:在保证其他饮食相同的条件下,如果能够每天饮用一杯牛奶,在排出的粪便中可以检测出大量的油脂。也就是说,牛奶可以……详细>>

减肥期间喝什么奶好?喝牛奶减肥要牢记这3点

在平时的生活之中,牛奶可以满足日常人们所需的蛋白质,而且牛奶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是能够促进肠道蠕动,防止便秘发生的,减肥的朋友们,可以……详细>>

快速减肥最有效方法 牛奶减肥法排毒减肥2天见效

牛奶的钙质含量非常的丰富,可以加速你的新陈代谢,另外搭配上苹果的话,可以完美的排出你体内的毒素,让你快速减肥哦,减肥达人推荐快速减肥最有……详细>>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 苹果牛奶减肥法重塑苗条身材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不妨来看看民间的减肥方法,安全快速有效,只要持之以恒,一个月时间便可以让你速瘦10斤,让你瘦到尖叫!详细>>

牛奶减肥法 营养低脂又健康

牛奶是很多人每天早餐的必备饮品,但是牛奶也可以减肥可能很多人就觉得不太理解了,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的是牛奶减肥法,通过牛奶的营养和低热量低……详细>>

  • 毕筱刚

  • 李旭

  • 覃小兰

  • 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