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日常减肥小妙招 5大减肥方法不花钱也能急速瘦身

2014-09-29 08:45:23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秋天到了,没有炎热的天气作为减少食欲的保障,很多女生都开始恢复胃口想要大吃大喝了起来,那么你一定会胖到不可救药了,减肥达人推荐日常减肥方法小妙招,不花钱也能快速瘦身。

减肥最快的秘诀

适当控制主食与甜食

很多女生胖都是因为胃口很好,或是控制不住嘴巴,看见美食就想去尝一尝,结果就停不下来,那么可以通过调节主食递减法来控制饮食,每天减少一点点食物,将每餐的主食控制在300g左右,然后多吃一些五谷杂粮,尽量保证只吃到七八分饱左右就好了。

另外女生都是很喜欢吃甜食,比如甜薯、马铃薯、藕粉、果酱、蜂蜜、糖果、蜜饯、麦乳精、果汁甜食,这一类的食物一定要少吃或是不吃,还有一些含脂肪过好的食物,比如花生、核桃、芝麻以及各种动物油,奶油和油炸的食物也应加以节制,平时最好多吃一些瘦肉、鱼肉、蛋类、黄豆制品和含糖量低的蔬菜水果。

多喝水和多喝汤

常喝汤保健康这是常听的一句老话了,喝汤对于人体健康是很有好处的,而且可以有效的控制食欲增加饱腹感,平时就餐的时候多喝汤或是吃主食前喝一碗汤,都能减少主食的摄入量,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常喝水的话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和加速新陈代谢,不喜欢喝矿泉水的话,那么也不要喝饮料,可以喝一些水果汁或是蔬菜汁,加速新陈代谢效果很不错。

睡前五小时禁食

减肥的最大禁忌就是睡觉前吃东西,睡眠的时候身体是不会运动的,自然也就不会燃烧脂肪的,如果你睡前吃了食物的话,那么只会转换成脂肪,如果你实在饿的受不了的话可以吃少量的水果或是蔬菜沙拉。

饭后站立半个小时

不要求你每天去运动跑步散步之类的,只要求你饭后站立半小时,这样可以活动到你的肠胃,可以完美的消除赘肉和促进肠道蠕动。

膳食纤维减肥

这种纤维素被人体吸收了后可以阻止食物被胃吸收,这样可以减少食物的摄入量加强饱腹感,而且可以控制你对于食物的欲望,同时吸收大量膳食纤维的话还能够帮助身体排出代谢物,当然在进食的时候也要慢慢的吃,这样效果会更加赞的哦。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花钱的快速减肥方法 减肥So easy!

不花钱的快速减肥方法有哪些?如今,减肥已成为胖女人一生的重任。运动,没时间。上美体机构,耗资太大。难道就没有不花钱的快速的减肥方法吗?有……详细>>

日常减肥五方案,不花钱也瘦身

一定要花大价钱才有可能减去赘肉和多余体重吗?NO!相信我,只要充分利用一天时间,在你身边随手可及的范围内绝对都能找得到道具,就能完成瘦身……详细>>

8种不花钱的实用减肥方法

女人花钱的地方很多:衣服、化妆、配饰......爱美的你想花冤枉钱到减肥身上吗?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不想的话,可以学学下面几种不……详细>>

秋季减肥方法小妙招 5个小妙招日瘦1斤不反弹

天气渐渐凉了起来,又到了一年中最容易发胖的季节了,“贴秋膘”可不是说着好玩的,如果不想让身材跟着天气变幻的话,马上开始你的减肥计划吧,减……详细>>

快速减肥瘦身 安全快速的减肥方法

快速减肥瘦身,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减肥,特别是爱美的女性,但是她们在减肥的过程中都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有的因为减肥身体出现了不适的现象,这样的……详细>>

  • 吴节

  • 秦鉴

  • 陈爱华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