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性感女星的瘦身方法 米兰达-可儿教你如何产后身材更火爆

2014-10-30 08:05:24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时装周从来都少不了超模等时尚大咖的身影,姣好的身材倍受羡慕。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究他们的减肥秘诀,一直保持如此好的身材的秘诀究竟是什么,记住了,想混迹时尚圈,瘦才是王道!

超模们的身材一个比一个棒,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超模并不是不食烟火的,超模也是人,究竟他们有什么方法可以保持这么好的身材?米兰达-可儿、卡尔拉格斐、维多利亚、伦敦的超模,他们的身材好得过分,究竟他们有什么瘦身秘诀呢?爱美网编辑为你一一道来!

米兰达-可儿 产后身材更火爆

曾经是内衣模特的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在产后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又恢复了窈窕的身材,每次的街拍照上都能看到超级辣妈的俏丽身影。除了天生的好底子,米兰达在瘦身方面可没少花心思,结婚前超模拥有火辣的身材无可厚非,可是结婚生子后,加上保养,身材更胜从前。

米兰达-可儿的瘦身之道

1、多喝纯净水与健康果汁

米兰达-可儿说自己的秘密武器之一便是饮用纯净水和健康果汁,每天至少喝8杯以上,因为水在我们体内起至关重要的维系代谢的作用,而鲜榨的健康蔬果汁可以给肌肉和骨骼提供必不可少的维生素。所以有些想减肥却又减不下来的女生要注意了,看看你是不是不爱喝水呢?

2、碳水化合物并不可怕

很多减肥的人会为了减少卡路里的摄入而拒绝吃碳水化合物,其实它们可以帮助人体提供所需要的能量。早餐时你可以多摄入些酸奶、牛奶、蛋清、水果,到了中午就可以增加蔬菜、鸡肉,只要营养均衡,这样并不会让你发胖。

3、米兰达食谱

早餐排毒果汁:由黄瓜、菠菜、西芹以及柠檬调制而成。排毒半小时后的一杯水果慕斯(由薄叶西方雪果、Noni果汁、Vitamineral Greens粉末、芡欧鼠尾草种、蜂花粉、原生可可粉、Macca粉、巴西莓粉、Sun Warrior的蛋白质粉)。其他时间会吃燕麦粥和鸡蛋,每天至少4汤勺的椰子油和8杯水。

运动锻炼不可少

1、有计划的训练

她的教练贾斯廷奇尔巴德帮她设计了一个趁繁忙工作的空隙中进行的训练,除此之外,她也会每周至少2次进行跑步锻炼,每次不少于5公里。米兰达-可儿也是健身房常客,像拳击、腿部、手臂、腹部的扩展训练她都会经常练习。

2、用瑜伽和普拉提释放压力

每一位超模都要适应被安排的满满的工作,米兰达-可儿也不例外,因此她会练习瑜伽和普拉提来放松和释放肌肉的压力,结合适当的呼吸技巧,这两项运动也可以提高我们的新陈代谢速率。

抓紧时间勤锻炼,坚持目标不放弃

1、坚持与规划

米兰达-可儿一直坚持瑜珈及普拉提。可能你会觉得这两种运动都非常复杂,不过米兰达可会严格规划它们,而且她对此有一整套适合自己的办法。

2、多活动多做家务事亲力亲为

米兰达-可儿产后没有多久就已恢复了正常的工作了,她不放过任何帮助身体与肌肉恢复活力的机会。她在自己产后每天都会花很多时间来陪宝宝玩,或是做各种家务事,都尽可能亲自动手。而且,坚持每天带着宝宝外出散步,对宝宝健康有益,同时也是一种温和而有效的锻炼方式。

3、尽快回到工作中去

在产后不久就有满满的工作等着她筹备,她认为“参与到工作中,能避免自己有太多空闲时间来偷懒。产后如果过于懒散,不但减肥有困难,还有增肥的危险。将自已投入到工作里能让身体不自觉地一直处于长时间但不剧烈的活动中,可以帮助新陈代谢,避免脂肪堆积。”

如果说我们能从米兰达的生活上得到什么启示的话,那就是:美女的养成也都是有故事的,千万别相信那些天生基因或者快速代谢之类的骗人说法,保持健康饮食和适量运动才是王道。

老佛爷卡尔拉格斐 13个月减42公斤

天赋异禀的时装教父“老佛爷”卡尔-拉格斐不疯魔不成活,在80岁高龄的今天仍挥麾于时尚界一线。 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是时尚圈极为著名的减肥者。原本是一个胖子的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因为想穿下吸血鬼风格的DIORHomme男装,竟13个月减了42公斤!十多年来都不复胖。

良好的心态是减肥成功的开始

13个月成功减重42公斤,这惊人的举动令时装界一片哗然,卡尔拉格斐自诉减肥成功的秘诀在于坚定的信念,节制的生活,最重要的就是平和乐观的心态。

目标是最好的动力

“那天早上,一觉醒来,站在镜子前,我突然有了想穿Hedi Slimane服装的冲动。但不用试也知道,像我这样的身材,哪里穿得进那些为苗条瘦削的男孩设计的衣服?(更不用提我这把年纪!)忽然,我觉得镜中的我是那么的乏味、无聊和令人厌恶。那一刻,我下定决心:必须减掉40公斤的重量。当然,可能的话,越多越好。”

是的,我,要把自己变成一个体重62公斤、身高180厘米的标准衣架。当然,我的减肥动机仅仅是为了服装,而不是出于健康的考虑,或是吸引更多人的目光。有人可能会嗤之以鼻—一个大男人这么想未免太肤浅!但实际上,和女人一样,追求时尚始终也是促使男人减肥的最重要动机。关键是,你能否紧紧抓住这念头,并用独特、有效和健康的方法来最终达到减肥的目的。

节食减肥并不简单的是吃什么和不吃什么

“头6个月是基础。一片烤面包和半杯葡萄汁就是我的早餐。中餐和晚餐,我通常吃些豌豆、蘑菇之类的蔬菜,还有鱼。尽管不大爱吃牛肉或羊肉,但每周我都或多或少吃一些。我还定期补充维生素。按规定,我每天应喝3升水,但我不喜欢喝那么多,就用无糖饮料代替。不喝咖啡不饮酒,这些对我来说都是乐事一桩,因为我本来就对它们没什么兴趣。”

“ 节食的后6个月,早晨我常吃两个无脂酸乳酪和烤面包,午饭坚持吃鱼和蔬菜。一周中有一天我还会吃一些无脂奶酪。晚上常喝的是蔬菜汤,或是一种加了水果的香草汤,营养十分丰富。”

这套方法是在6个月内每天摄入少于800卡路里的食物,最初早餐只吃谷物面包和葡萄,把蒸熟的蔬菜和鱼作为中餐和晚餐,一周只吃一次瘦肉,也补充一些维他命和矿物质。逐渐再增加酸奶、煮熟的鸡肉、土豆和蔬菜。同时,通过多吃水果来补充纤维和营养,以避免营养不良。控制自己的欲望,是减肥的先决条件。

贝嫂维多利亚:另类减肥

维多利亚的性感身材让谁见了都会羡慕,虽然老公贝克汉姆时常规劝妻子不要减肥,但维多利亚显然继续我行我素,视减肥为终生奋斗目标。贝嫂的减肥方法比较特别。她曾在陪同老公参加欧锦赛期间坚持自己的草莓减肥法,一位球员妻子称“简直难以置信,住在这里已经好多天了,可我竟然没看见她吃过一次饭,每次当大家都在享用美食的时候,她总是对沙拉等各种食物看都不看,不论早餐、午餐还是晚餐,她不是吃草莓,就是不停地喝矿泉水。”

维多利亚的地狱式减肥法

NO.1苹果牛奶减肥法

苹果牛奶减肥法是在一个星期内,前5天每天饮食和平常一样,第6天不吃其他食物,而只吃苹果,可将事先准备好的1千克苹果,分成四五份,每次吃一份充当主食。第7天则要准备750—1000克牛奶(含酸奶),分成8等份,每次只能喝一份,取代主食,同样不吃其他食物。

专家建议:劝那些爱美的年轻姑娘们:不要因为苹果的可爱和牛奶的纯洁,就意味着两者的完美结合一定是减肥最佳选择。虽说牛奶和苹果都是食品中的宝贝,但不要完全用它们来代替主食。

NO.2针灸减肥法

针灸减肥是用针灸刺激相应穴位,疏通经络,调整内分泌和肌体平衡,由内而外地治疗。

专家建议:

针灸对饮食过量导致肥胖的人,可以降低异常食欲;对脏腑功能紊乱、脾胃虚弱引发肥胖的人,可以调节内分泌。但此方法不要轻易尝试。

维多利亚的吃零食减肥法

她的零食和大家的不一样,而是另类零食,即能减肥又具有营养的零食,既低卡零食。

维多利亚也爱吃零食,但是她绝对不会抱着薯片狂吃,而是开发了一种新的零食烤甘蓝片。她说这是一种超棒的食物,不但没有脂肪,而且卡路里含量也相当低,还富含植物纤维,抗氧化物质和维他命,更有利于减肥。她还说可以利于自己喜欢的数次烘烤成蔬菜干,也是不错的零食。

NO.1烤甘蓝片减肥食谱

维多利亚还把甘蓝片制作成减肥食谱,在此款减肥食谱中没有一滴油,减肥效果非常的好,具体的做法则是先将甘蓝叶剥下来并洗净凉干,再加少量的胡椒捣碎,和盐拌在一起均匀洒在橄榄叶上,然后放到烤箱中烘烤15-20分钟即可。

NO.2冰葡萄

维多利亚除了吃上面的零食外,在水果方面最爱吃冰葡萄,她说此种零食制作起来最简单,吃起来也方便。

饮食结合运动减肥

维多利亚除了吃的方法,现在也开始了运动减肥,时常会去健身房进行跑步机上跑步,她最新的减肥计划就包括每天固定的跑步。

在伦敦,模特儿最近最疯运动就是全新的SBC训练系统了,SBC原意是Skinny Bixch Collective(瘦xx联盟)。除了英国It Girl Suki Waterhouse、Millie MaCKintosh、Amber Atherton之外,今年在伦敦时装周的秀场上,许多模特儿在登台前也选择了SBC来当作日常的训练运动。

SBC是什么

融合了新与旧的训练方法,并且由Russell Bateman为不同的人打造出完全不同的训练课程,而有时候,这些训练的动作是我们想都没想过的。这些有趣的课程会引起女生的兴趣,激发她们运动的小宇宙。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秘米兰达•可儿产后瘦身方法

产后身材依然让人羡慕嫉妒恨的超模辣妈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坚持说,怀孕的时候她都正常进食,也一点不担心产后瘦不回模……详细>>

性感女星的轻松减肥方法

许多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纤细的身材,但是多数的减肥方法耗费的时间都比较长。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减肥窍门呢?详细>>

米兰达·可儿美胸翘臀秀性感 食谱运动后天补救塑翘臀

米兰达·可儿,这位美国数一数二的混血超模相信很多人都认识。她拥有无可挑剔的无关,完美的身材,以及无人能及的气质,可以说是完美的女人。近日……详细>>

米兰达·可儿的瘦腿心经 让你一个月变麻杆腿

少吃多运动,管住嘴迈开腿。体脂降下来后腿部也会有改善,所以燃烧脂肪最重要。同时要多按摩双腿,让线条更舒展。详细>>

颖儿成功瘦身30斤 细数7大性感女星瘦身妙招

相信大家对《千山暮雪》中的女主角颖儿影像还是很深刻的——一个胖胖的小女孩。今天,颖儿自曝凭借自创的“意念呼啦圈”成功瘦身30斤。颖儿表示……详细>>

  • 张竞之

  • 江晓生

  • 曹田梅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