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如何瘦腰瘦肚子 5招瘦腰运动让你边沐浴边瘦腰

2014-10-14 09:09:25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辛苦了一天,很多MM回到家都会泡个澡,让自己无比惬意的放松下,同时还有很好的减肥身效果,下面减肥达人就要教大家几个沐浴瘦腰的减肥方法,让你边运动边瘦身,一月变身小腰精!

沐浴+运动一:先让身体坐在浴缸中,双脚立起,让右手握住身体的左侧浴缸边缘,让右手手臂伸直,上半身则往右侧方向进行旋转,让右侧的背部得到充分的拉伸,然后再反方向的向另一侧运动练习。每边练习15次,每次练习20组。

沐浴+运动二:让双脚正跪在浴缸里,双手抓住浴缸的边缘,手肘立起,抬头挺胸,胸部则一边向后扩张一边向水面压去,每边练习20次,每次练习5组。

沐浴+运动三:身体站在浴缸内,左腿先伸出踏在浴缸边缘处,双手握住浴缸边缘,让右腿放在浴缸内,以免身体滑倒,身体向左侧膝盖内侧慢慢的下沉身体,然后左右方向相互转换,每边练习30下,每次练习10组。

沐浴+运动四:让身体站在浴缸内脸部面向浴缸一侧,双腿打开,让脚尖的方向尽量与身体两侧呈现出打开状,然后腰部开始下落,进行深蹲马步桩,用膝盖紧紧的施压浴缸壁内侧,有效拉伸大腿内侧肌肉,每边练习15次,每次练习20组。

沐浴+运动五:坐在浴缸内,先将左脚膝盖弯曲,右脚则伸直放在浴盆边缘,双手紧握浴缸边缘,胸部扩张,背部挺直延伸,身体向前倾,充分拉伸大腿后侧的肌肉群,再换另一脚进行同样的运动,每边练习20下,每次练习15组。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瘦腰和瘦肚子?给你5个小妙招很管用

很多女性会因为肚子上堆满了大量的赘肉而烦恼,这主要是因为暴饮暴食或者缺乏运动所引起的,其实生活中有很多方式能够达到瘦腰和瘦肚子的功效。详细>>

如何瘦腰瘦肚子 4招要腹运动轻松秀出马甲线

如果想要最快速健康的瘦腰腹,那么最有效的莫过于腹部肌肉的锻炼了。要想从根本上彻底改造大肚腩,就必须要有针对性地锻炼起来,这样你的腹部才能……详细>>

如何瘦腰瘦肚子 4招刮痧轻松减掉小肚腩

人体内有很多条经脉,所以经脉都是相关联,各个相通的。当我们的肚子胖起来的时候,里面就堆满了脂肪赘肉,那阻塞在经脉里面气血运行就会发生障碍……详细>>

如何瘦腰瘦肚子 平板支撑6大要点不可错过

平板支撑(plank)是一种类似于俯卧撑的肌肉训练方法,在锻炼时主要呈俯卧姿势,可以有效的锻炼腹横肌,被公认为训练核心肌群的有效方法。除……详细>>

教你怎么有效瘦腰瘦肚子 只需4招帮你狠甩“游泳圈”

这个世界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身材不好不能怪父母,怪食物,应该怪自己不修边幅。想要成为人上人,必须先劳其筋骨,下面教大家四个快速减肥瘦腰……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