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怎么瘦手臂最快 4招懒人瘦手臂方法甩掉拜拜肉

2014-10-13 09:11:42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蝴蝶袖与粗壮的手臂都是女生们虎背熊腰的代表,不但穿衣不好看,还很容易给人一种臃肿肥胖的感觉,即使你其他部位很苗条,减肥达人推荐胖人瘦手臂运动动作,最有效的甩掉拜拜肉方法。

瘦手臂运动

完美的女人无论哪一个部位都要完美漂亮,手臂也是一样,松弛肥胖的手臂不但会让你看上去年纪更大,而且也很影响外形的美观,但是手臂上的肥肉是属于比较容易减掉的,可是因为见效不太快,所以很多人都会半路放弃,这一套瘦手臂运动很简单,见效也比较快,坚持下去就能甩掉蝴蝶袖哦。

瘦手臂动作第一套:

1、将右膝屈曲放在柜上,右手作支持,上半身向前倾。

2、左手握着哑铃,成90度角。

3、慢慢将哑铃向后推至伸直全手,上身微微向后倾,保持挺直。

瘦手臂动作第二套:

1、双手交叠,手心向上,伸直绕过头,用力伸展,保持10秒。

2、双手保持交叠,用力向前伸,保持10秒。每天做5次。

瘦手臂动作第三套:

1、采用跪姿,双手撑地与肩同宽,手指朝向前方。

2、保持腰部以下不动,双手手肘弯曲但不能贴地,停留约3秒回到步骤1,共做15次。

3、双手张开与肩平行,手掌与手臂呈垂直。

4、整只手臂先往顺时针方向画圆15圈,再往逆时针方向画圆15圈。

瘦手臂动作第四套:

1、双腿张开至与肩同宽地站立,上身收腹挺胸,背部肌肉尽量往上提拉,臀部收紧,两手轻轻握拳,手臂伸直并往斜前方摆起,抬起的高度与肩同高,吸气准备。

2、两肩放松,缓缓呼气,从下往上地将两臂摆到斜后方,以手臂为半径,画一个上半圆,肩胛骨充分转动,从往前收拢的状态转变成后仰下压,手臂尽量往后拉伸,保持动作15秒。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6招瘦手臂瑜伽甩掉拜拜肉

手臂是大多数女生的雷区,因为就算身体其他部位都瘦下来了,但是手臂还粗壮的女生大有人在,那么该如何快速有效的赶走手臂上的拜拜肉呢?减肥达人……详细>>

怎么瘦手臂最快 9种瘦臂食物减掉拜拜肉

瘦手臂一直是女孩子们非常关心的话题,特别是怎样减掉上臂的脂肪,也就是女生们常说的“拜拜肉”。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哑铃瘦手臂操一周赶跑拜拜肉

手臂是最容易堆积赘肉却很难减下去的一个部位,碍于美观问题,女生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很强壮,那该怎么样减去手臂上的肉肉了,减肥达人今天就教大家……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3大秘籍赶跑拜拜肉

麒麟臂成为多人女性朋友心中的痛,在夏日里只能穿着有袖的衣服遮盖自己的手臂,手臂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也是身材美感很重要的一部分,你还在苦……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只需4步甩走拜拜肉塑紧实手臂

手臂是一个比较容易胖但是却比较难瘦下来的一个区域,很多女生一旦手臂胖了,感觉整个人都臃肿肥胖了起来呢,减肥达人推荐瘦手臂最有效最快的方法……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