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瘦腰瘦肚子的最快运动方法 3招按摩瘦腰法重现火辣小蛮腰

2014-10-17 09:29:13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告别了胡吃海喝的国庆后,发现小肚子大了一圈,这可急坏了MM们,到处寻找瘦腰瘦肚子的最快方法,下面减肥达人就教大家一套肠减龄按摩法,让你饭后给小肚子做个运动,轻松重塑火辣小蛮腰!

什么是肠减龄的餐后按摩术?

肠减龄的餐后按摩术就是徒手就可以完成的肠减龄按摩法,每天用餐1小时后进行,达到帮助消化,消减小肚腩和肠道减龄的功效。

1、温和的小腹按摩法 5秒-10次

按摩方法:先将双手搓热,双手手掌心向内,以交错的方式在腹部上面进行轻轻的按摩,然后从腰部的两侧向腹部中心位置慢慢的按摩,在按摩的同时呼吸频率要按照手部的推进速度而均匀有速。

2、打圈式按摩法 4秒-10次

按摩方法:先让双手的手掌心按照上下摆放的顺序放在肚子上,然后微微用力在腹部进行顺时针化圈,这样的按摩方法能够让腰腹的肌肉得到紧实,同时还能帮助人体在饭后消化,促进新陈代谢,非常适合久坐不运动的OL一族。

3、手法变换按摩术 8秒-10次

按摩方法:先让双手一上一下的放在腰腹的一侧,然后将双手从体侧向小腹中线进行按摩,要记住两手每按一次都需要上下交换一下位置,这样可以增加腹部按摩的动感和力度,而按摩的时候也要循序的进行,切勿太快。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腰的最快方法 4招瘦腰运动重塑小蛮腰

拥有小蛮腰是每个女人梦想,腰部不仅要细还要够有形,运动是最佳瘦腰塑形的方法,下面就来学习快速最有效的瘦腰运动!扭转腰部快速瘦!详细>>

怎么瘦腰瘦肚子 彻底赶走肥肉塑小蛮腰

说到瑜伽最简单最基础的就是“收束法”,女性朋友们想要快速瘦肚子,就一定要来尝试这个瑜伽动作,绝对能够让肥肉不留余地的消失,一起来学习动起……详细>>

如何瘦腰瘦肚子 4招瘦腰运动迅速变成小蛮腰

想要拥有平坦的腰部,就一定要有正确的方法,那么到底什么方法最有效呢?今天减肥达人就为大家推荐四个瘦腰腹和肚子的运动减肥小妙招,让你简简单……详细>>

怎样瘦腰瘦肚子 3招轻松逆袭变身小蛮腰

每个女人都想做“腰”精,变成最为诱人的女神级别人物,可是恼人的腰腹肉肉总是挥之不去,今天减肥达人就为爱美的MM带来福音,为大家推荐三个瘦……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4个妙招快速瘦出小蛮腰

如何瘦腰呢?今天与你分享四个瘦腰的最快方法,让你快速瘦腰。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