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冬季女生马甲线怎么练 只需4招教你练出女生性感的标志

2014-12-05 09:56:4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马甲线是2014年美和性感的标志,女生练马甲线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也是当下最新的美腹潮流,那么该怎么练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四种简单的方法,让你快速拥有迷人的马甲线!

马甲线第一招:腹式呼吸法

所谓腹式呼吸法指的是,在吸气的时候,让肚皮鼓起,而呼气的时候让肚皮缩进,不管是躺着还是睡着,只要用力缩进小腹,练习腹式呼吸法,就能有效刺激肠胃的蠕动,促进身体内的废物被排出,还能让肌肉得到紧实和去除腰腹的赘肉。

马甲线第二招:仰卧交替法

先让身体平躺在地面上,双手握紧放在脑后,双脚向上抬起,呈现90度弯曲状,小腿伸直绷紧,再用双手的力量将头部慢慢抬起,接着身体转向右侧,左脚伸直,然后回到最初状态,换另一边进行练习,重复动作15次,练习5组。

马甲线第三招:超人式

1、先让身体正面紧贴于地面,胸、腹部着地,双手和双脚自然伸展不要接触大地面。

2、颈部保持放松状态,双脚平放,双手向上抬起,上半身抬起到极限,保持笔直状态6秒钟时间,在恢复到最初状态,重复10次,练习5组。

3、接着让上半身稍作休息,用双脚带动下半身,将下半身抬起,保持笔直姿势6秒钟后恢复的最初状态,将动作练习10次,重复练习5组。

4、最后全身向上抬起,让身体从侧面看向U形,将姿势保持6秒钟复位,将此组动作重复练习10次,练习5组即可。

马甲线第四招:侧踢腿

1、先让身体平躺于地面,将右脚抬起,让腿与地面呈九十度直角。

2、然后上身保持绷紧状态,头部向前看或者看向脚尖。

3、最后将动作还原,再换左腿做同样的动作,双腿进行同样的交替重复动作,每条腿做15次,重复做5组即可。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生怎么练出马甲线 3招教你减掉赘肉秀性感马甲线

说到“腹肌”大家都会想到男生身上的大块肌肉,其实女生也是可以练成很美的川字腹肌的哦,不但能够平坦你的小腹,还能让你更性感,减肥达人推荐女……详细>>

女生如何练马甲线 3招练出迷人马甲线

毫无赘肉的身体,漂亮的“马甲线”是每个女生都渴望的,但是如何才能做到成为人群中最闪耀的那一个人呢?下面减肥达人就教MM如何练马甲线的减肥……详细>>

女生如何练马甲线 每天10min练出腹肌马甲线

瘦腰腹并不是依靠节食就能达成的,必须要搭配上适量的运动,尤其是针对性的运动,而且你想要马甲线的话,就一定要做腰腹部运动,才能加速达到你的……详细>>

女生如何练马甲线 3招轻松秀出性感马甲线

男生最性感的地方就是马甲线和胸肌了,其实女生也是一样的,性感的马甲线不但让你穿衣好看,而且你只要露出腰腹,又是一种风情,其实马甲线的锻炼……详细>>

如何练出马甲线 5招轻松瘦肚子秀出性感马甲线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追求线条美,而拥有马甲线就是她们的梦想,如何才能将好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呢?那么就一起来学习下早秋瘦肚子的方法,简单3招……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