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男人减肥肚子的方法 只需两招帮你减去啤酒肚

2014-12-19 09:32:13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有啤酒肚的男人绝对不是型男,所以想成为型男首先要减掉你的肚子,下面就为大家分享男人瘦肚子和腰的最快方法,简单运动只要每天坚持就能变型男!

减肚子运动

Step1:热身活动10分钟,至全身微微出汗。

Step2:然后平卧位做腹肌运动。下身固定不动。

Step3:脐下练习,上身固定不动,双脚抬起做屈伸腿和头上举练习,目的是收紧和减去整个下腹围。

Step4:腹外斜肌练习:完成上下腹部练习后,再做各种腰部转体练习。这种练习作为辅助练习,使上下腹部练习的减肥效果更加明显。

Step5:揉捏腹部,“驱赶”脂肪。 有道是:“七分运动,三分揉捏。”要想腹部尽快去脂,在腹部运动后再以顺时针和逆时针做环形按揉各100次,“躯赶”脂肪,促进脂肪代谢。 据说以上方法每次做30分钟,每周3~4次,坚持45天必有显著效果。

瘦腰运动

Step1:平躺曲膝:平躺、膝盖弯起脚板着地,手指放在耳边;仰卧起坐后上身转向左面(此刻吐气、肩膀放松),再转回正面、缓缓躺下。右边的动作也一样,各重复10次。

Step2:躺卧曲膝:平躺、双手平放两侧,膝盖呈90度。吐气并将膝盖拉往右肩,回复,再拉往右肩,重复10次。

Step3:侧弯曲膝:平躺、双手平放两侧,膝盖呈90度。用双脚的力量往身边右侧压至距离地板15公分,吐气,回复,再吸气、往左侧压。每边重复10次。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士减肥最有效方法 4招教你减去啤酒肚

男士也爱美,啤酒肚对于男士来说确实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为使腹部减少而采用无限制节食、裹腹的方法不仅达不到强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会影响人的……详细>>

教你怎么有效瘦腰瘦肚子 只需4招帮你狠甩“游泳圈”

这个世界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身材不好不能怪父母,怪食物,应该怪自己不修边幅。想要成为人上人,必须先劳其筋骨,下面教大家四个快速减肥瘦腰……详细>>

啤酒肚显油腻?教你4个好方法,和啤酒肚说拜拜

在大街上,中年男士挺着圆鼓鼓的大肚子是比较常见的,这种大肚子我们称之为啤酒肚。有一部分人是工作应酬而导致的,还有的人是不良的饮食习惯作息……详细>>

中医经络轻松减去啤酒肚

时下,人们对于肥胖和减肥的关注似乎越来越热情,减肥食谱,独家秘方满天飞,其中听到最多的就是肚子上的肉最难减,在中年男性中以“啤酒肚”较为……详细>>

瘦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三大窍门帮你狂甩脂肪

是不是发现坚持正确的饮食和锻炼方式已经有一段时间,但顽固的腹部赘肉依然与您僵持不下?如下三个瘦肚子瘦腰最有效方法,令您轻松拥有平坦腹部!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