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暴饮暴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情感性精神障碍暴泻

健康减肥方法有哪些 5个饮食坏习惯越减越胖

2014-12-22 09:10:35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午餐胡乱吃几口,或者直接免去,不仅不利于身体健康,还有可能直接导致肥胖,让减肥一败涂地哦!注意如下健康减肥方法小妙招,五个午餐坏习惯,让您的减肥之路越来越顺利。

一、午餐吃太晚

正常的午餐时间应该在中午12点左右,这样的话早餐到午餐时间相隔四个小时,正好早餐已经消化完,身体需要及时补充能量与营养。而许多年轻人都喜欢拖到1-2点才吃午餐,肚子饿到了极致,最容易造成暴饮暴食的结果,减肥计划自然顾不上了。

二、边吃午餐边上网

相信绝大多数人都喜欢这样做,边吃午餐边上网看电视、电影以及购物等,这样很容易分散注意力,使您很难意识到自己已经吃饱了,造成过量进食。

三、经常出去吃

出去到餐馆酒店吃就代表着大鱼大肉,这些都是高脂肪高热量食物,极易导致肥胖。而且,与同事朋友一起进餐,心情比较愉悦,这样也容易吃多。

四、站着吃午餐

忙是都市年轻人的一个常态,许多人觉得时间就是金钱,连吃饭都不愿花太多时间。站着狼吞虎咽几口,午餐就这么草草了事。研究表明,站着吃饭比坐着吃更多,约多30%。其实,大家都很忙,抽出15分钟坐着吃难道真有那么难?

五、不吃午餐

认为不吃午餐不仅可以节约时间,而且还可以少摄入一餐的热量,这一想法是不切实际的。不吃午餐,只会破坏身体的正常工作,让您下午没有更好的精力工作,或者晚上狠狠地补回来等等。总之,避免吃午餐是绝对不可取的。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夜间减肥方法 睡前3个饮食习惯轻松享瘦

睡眠对减肥真的很重要,减肥方法中有很多都与睡眠质量有关。减肥达人为您分享夜间减肥方法,养成三个睡前好习惯,睡眠质量好了,享瘦近在眼前!详细>>

有没有快速的健康减肥方法?送你4个好方法很见效

秋季天高气爽是减肥的好时机,此阶段一定要控制住饮食,防止贴秋膘。减肥不能盲目的节食,必须要选择健康的方式减肥,这样才能看到明显的瘦身效果……详细>>

细数危险的减肥方法 当心减健康

1。苹果餐减肥法详细>>

公认的健康减肥方法有哪些?

每逢节假日身上就会重几斤,在春节期间,有很多社交聚会,高糖高油的食物是自然必不可少的,再加上减少锻炼,大多数人会在新年期间增重。所以,不……详细>>

如何减肥才有满意效果?健康减肥方法有哪些?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的饮食和生活质量也相应提高,因此,很多人都出现了营养过剩和肥胖的症状。肥胖对个人的形象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所以就出……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