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阿特金斯只吃肉减肥法 吃肉减肥照样减重40斤

2014-11-07 08:43:38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大多数人认为肉是会发胖的,而主食之类的碳水化合物是不会发胖的,这在阿特金斯眼里是一种错误的认知,阿特金斯博士认为肉才是减肥的王道,减肥达人推荐阿特金斯只吃肉减肥法,改良版饮食食谱减重40斤。

阿特金斯吃肉减肥方法

许多人觉得肉类只能让自己越吃越胖,这种想法在阿特金斯博士眼里是错误的,因为阿特金斯博士认为想要减肥的话,最好就是食用含有蛋白质的食物,然后尽量不要吃任何碳水化合物食物,比如米饭面食等,尤其是含糖类食物等,阿特金斯饮食法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目的是转变身体的新陈代谢方式。

这就是阿特金斯开创的食肉减肥法,也被称之为低碳减肥法,他认为控制碳水化合物的饮食法比低脂高糖营养饮食法要更加有效,也对人体更加有益处,并且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还能改善心脏病和其他病症的病情,而阿特金斯博士的这套减肥法也被千万减肥者验证确实有效,这些减肥者们也都成功回归到瘦子队伍中。

十大注意事项

1、首先要通过控制碳水化合物摄入量来降低稳定血糖,这是最基本的要求,你可以每天吃4-5小餐,但是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不能超过20克,而且其中百分之80以上都要来自青菜或是其他的蔬菜。

2、你可以吃所有的肉类,只要是你想吃的都可以,在肉类上没有任何限制,只是为了预防高血压,肥肉还是要尽量少吃,而普通的鸡蛋、肉和鱼,包括牛肉、猪肉、鸡肉、火鸡肉、羊肉、鸭肉和贝类海鲜都可以吃到饱。

3、每天不管吃什么油类烹饪的食物都是可以的,包括食用油、蛋黄酱、橄榄油和黄油都可以,只是尽量不要吃氢化处理的油或其他人造脂肪,包括人造黄油。

4、香料和作料没有特别的限制,只是不要含糖就可以了。

5、奶酪类的食物每天最多只能吃3盎司

6、每天保证喝八杯水,每杯水要500ml,这是防止便秘和补充水分。

7、最好不要喝咖啡或含有咖啡因的饮料,茶和软饮料也不能喝,另外酒精是绝对不可以沾的。

8、绝对不要吃糖、牛奶、酸奶、面粉产品、谷物食品、含淀粉的蔬菜、大豆、甜的调味品、坚果以及任何水果和果汁。

9、你可以出去吃快餐,但是要警惕酱汁或调料中的糖分,尽量要避免。

10、每天都要坚持锻炼,就算你只是出去散步半小时都可以。

最后一点,像水果杂粮之类的碳水化合物在减肥过程中也是要尽量少吃的,虽然是对身体有益的,不过减肥成功之后你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只要不影响你的新陈代谢和体重的增加,可以吃一些没关系,但是精加工的食物你绝对不能吃,这类食物怎么都不会对身体有益处。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有效的减肥食谱 只吃肉也能照样减肥

吃肉也能减肥是很多胖人都没想过的,其实这是真的可以,除了有些人的体质不适合吃肥肉外,每个人都能吃瘦肉减肥,减肥达人推荐只吃肉减肥法和食谱……详细>>

吃肉也能减肥? 吃肉减肥法真的好吗

说到减肥,很多人第一时间就想从饮食着手,但是在坚持一段时间以后,很多人都会觉得难以忍受饿肚子的感觉,从而选择放弃,但是近几年一种“吃肉减……详细>>

“无肉不欢”吃肉也减肥

又到贴秋膘的秋季,怎样吃肉不增肥反而减肥呢?掌握以下方法便是了!吃肉可减肥?真的!这个另类方法还可以火速瘦身,想不节食减肥的你快来看啊。……详细>>

吃肉容易胖?不吃肉就能减肥吗

很多人都认为人之所以会长胖就是因为吃了太多肉,有句话不是说吃什么补什么嘛,所以那些人就认为吃了肉人就会补肉,也就是会长肉了。所以,那些长……详细>>

减肥期间拒绝肉类? 新吃肉饮食减肥法推荐

肉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肥胖的根源。对于那些肥胖而又喜欢无肉不欢的人来说,要不就是选择吃肉而继续胖下去,要不就是选择减肥而不吃肉,似乎哪个选……详细>>

  • 曾庆春

  • 陈煜阳

  • 冯冲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