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秋季减肥瑜伽瘦腰 3招拉筋瘦腰燃烧脂肪

2014-11-06 09:50:33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在当今这个快节奏的生活,减肥瑜伽成为了众多MM的最爱。减肥瑜伽耗时短,又方便,在家就能自己练习,的确受到了MM们的追捧。那秋季有效的减肥瑜伽有哪些呢?

1、起床背部拉筋减肥瑜伽

做法:清晨醒来给一分钟时间让自己清醒下,然后从床上爬起来,双脚盘坐,上本身保持不变,双手向上合十,手掌心向外,最大限度的向上伸直,来回练习8次,练习5组。

功效:一整晚都保持同一个相同的睡姿,会让身体中的血液停滞不前,肌肉会很容易萎缩,脊椎也很容易变形,在清晨起来后,背部拉筋就可以让你重新振作精神,矫正姿势,同时还能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增加免疫力,治疗便秘,加速机体的脂肪燃烧,让你抬抬手就能瘦下来。

2、坐姿拉筋减肥瑜伽

做法:坐在地面上,双脚自然向前伸直,腰背保持挺直,然后上本身向下弯曲,双手抓住双脚的脚底板,保持20秒后恢复到最初的姿势,重复练习5次,练习5组。

功效:早上1分钟:记忆力、体力提升,再也不容易觉得疲累、中午1分钟:抑制食欲,提升基础代谢,远离贪食脑、晚上1分钟:分泌大量瘦体素和生长激素,变瘦变年轻。

3、掌心相对拉筋减肥瑜伽

做法:双脚盘在在地面上,双手十指交扣放在背后,上本身保持挺直姿势,双手最大限度的向后抬起,并且保持10秒,然后恢复到最初的姿势,重复练习动作6次,练习4组。

功效:这组动作能够矫正骨盆、提振精神,让机体变得更加具有活力,同时帮你赶走瞌睡虫,净化排毒,身体自然健康苗条。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有效的减肥瑜伽 2招减肥瑜伽瘦腿又瘦腰

减肥瘦身是需要长时间的坚持的,并不是说一下子就能瘦下来,当然要这样的也是可以的,但是就更加容易反弹哦,减肥达人推荐瘦腰腹瘦腿瑜伽运动,2……详细>>

懒人减肥瑜伽 睡前床上练习瘦腰瘦腿

懒人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总在说自己很忙,没有时间运动的朋友看过来,为你推荐一套可以在床上练习的懒人瘦身瑜伽操。那么,这套瑜伽的好……详细>>

怎么样快速瘦腰?3个减肥瑜伽瘦腰招式介绍

这么大的肚腩,这么粗的腰,该怎么办才好?你是不是经常对这些问题感到困惑呢?在这里,小编给您介绍一下瑜伽减肥,瑜伽腹式呼吸法腹式呼吸的正确……详细>>

郑多燕减肥瑜伽 5招帮你强效瘦腰腹

相信很多女生都听说过郑多燕这个名字,尤其是对于想要减肥的女生来说,郑多燕可能就是神般的存在,减肥达人推荐郑多燕减肥瑜伽,瘦腰腹肚子超强效……详细>>

减肥瑜伽初级教程 3招瑜伽收腹减肥超简单

如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不规律的生活习惯与健康的饮食很容易导致肠胃不顺,便秘、口臭等等恼人的问题,腹部也越来越大,每天练瑜伽可以缓解肠胃不……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