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蜂蜜水减肥法 强效排毒减肥月减30斤

2014-12-20 08:12:39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蜂蜜水是近几年流行的一种减肥法,是让你每天都只喝蜂蜜,虽然减肥效果确实很不错也很快,但是比较难坚持,一旦坚持下来了,你自然也就拥有了S身材,减肥达人推荐蜂蜜水减肥法月减30斤,强效快速排毒清肠燃脂。

蜂蜜水减肥最快秘诀

蜂蜜减肥法其实执行起来很简单也很方便,但是却很少有人能够坚持下来,因为这是要你一日三餐全部都只喝蜂蜜,不吃任何东西,纯净水可以喝,饿了就喝蜂蜜水或是蜂蜜茶,这样不但能够保证让你一个月瘦30斤,重点是还能够帮你保养肌肤和清肠排毒。

不过你要知道的,每个星期只能前三天这样做,剩下的四天你可以稍微吃少许的饭菜或是水果,晚上6点后也绝对不要吃任何东西了,当然可以喝蜂蜜水。

蜂蜜含有的大量脂肪酸可以加速肠胃的蠕动,并且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可以调节肠胃的功能排走体内的毒素和废物,改善你的便秘问题,另外蜂蜜的热量非常低,虽然也是甜食,但是完全不会出现发胖的可能哦,就算你一天吃200g的蜂蜜,吸收的热量也不会超过600卡路里,距离正常标准的5000卡路里还距离很远,此外蜂蜜能补充维他命B族、维他命C、钾、钙等,不会破坏身体营养均衡,重点是蜂蜜的饱腹感也很强。

蜂蜜减肥法准备:

1、需准备的材料很简单,包括蜜糖、茶和水。

2、蜂蜜和茶的味道种类可以按个人口味而定,但要以成分纯正和天然有机材料为佳,冲泡时最好配合矿水或纯净水。

3、每杯蜂蜜饮料调制分量是150ml清水或一杯茶加入1-2汤匙蜂蜜【约10-20g】。

4、进行餐单减肥期间,要大量喝清水,有助身体排毒。

另外你也可以尝试5+2的减肥法

周一到周五使用下面的蜂蜜减肥食谱,周六周日则只喝蜂蜜,这样瘦身的效果更佳明显,而且瘦的超级快速哦,搭配运动更加好,但是只适合基数大的人哦。

第一天:

9点钟之前,蜂蜜水一杯

操作:温开水1满杯(300ml)加一汤匙蜂蜜

12:30-下午2点钟之前,午餐蜂蜜水一杯午餐:蜂蜜绿茶两杯,一汤匙纯蜂蜜

操作:温开水1满杯(300ml)加一汤匙蜂蜜

下午4点钟,两汤匙蜂蜜。

操作:解除饥饿感,直接食用。

晚上7点之前,蜂蜜玫瑰花茶两杯。

第二天:

9点钟之前,蜂蜜水一杯

12:30-下午2点钟之前:午餐:蜂蜜薄荷茶一杯,一汤匙蜂蜜

操作:可以从超市买一大包薄荷花茶,拿出一小袋温开水冲泡,加入一汤匙蜂蜜。

下午4点钟,两汤匙蜂蜜。

晚上7点之前,蜂蜜红茶一杯,一汤匙纯蜂蜜

操作:红糖茶包1袋,一杯温开水冲服,加入1汤匙蜂蜜,纯蜂蜜直接食用。

第三天:

9点钟之前,蜜糖水一杯。

12:00-下午2点钟之前:午餐:蜂蜜柑橘茶一杯

操作:橘子皮4片,加入一汤匙蜂蜜。

下午4点钟:一汤匙蜂蜜。

晚上7点钟之前:蜂蜜玫瑰花茶一杯。

第四天:

早餐:一杯蜂蜜水+一个苹果+半盒脱脂酸奶。

午餐:蔬菜沙拉一份+蜂蜜柑橘茶一杯。

下午餐:2汤匙纯蜂蜜。

晚餐:一根香蕉+蜂蜜玫瑰茶一杯。

第五天:

早餐:一杯蜂蜜水+一盒脱脂酸奶+一个煮鸡蛋。

午餐:蒸鸡腿【(用盐和胡椒粉腌好直接上锅蒸)。

下午茶:花汤匙纯蜂蜜。

晚餐:1杯蜂蜜绿茶+1根黄瓜+1片全麦面包。

一共是五天的课程,这是比较科学的减肥方法,并且原料也便宜,成本不大,而效果却是很好。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强效酸奶减肥法 秋冬三天狂减15斤

喝酸奶可以促进人体的消化和吸收,以便于清除掉肠道中的垃圾,而且酸奶能提供大量的钙质和蛋白质但是却不会让你变胖,反而还能达到瘦身的效果哦,……详细>>

蜂蜜水减肥法 3天狂甩10斤肉

想要瘦得快并不是只能依靠药物,也可以通过日常的饮食和一些食物来帮助你瘦身减肥,同样也会非常的快速,并且比药物健康的多,减肥达人推荐蜂蜜水……详细>>

蜂蜜水快速减肥法 让你轻松3天瘦5斤

蜂蜜是一种怎么吃都不会发胖的甜食,而且减肥效果和排毒效果都是超级好的,非常适合喜欢吃甜食又想减肥的女生,减肥达人推荐蜂蜜水快速减肥法,三……详细>>

黑咖啡减肥法 轻松消水肿又排毒

大部分上班族都喜欢喝咖啡提神,其实在餐后喝一杯黑咖啡可以促进脂肪分解,有很好的减肥效果,下面就为大家分享黑咖啡可以减肥法原理!详细>>

蜂蜜水减肥法 3天帮你轻松瘦10斤

想要瘦得快并不是只能依靠药物,也可以通过日常的饮食和一些食物来帮助你瘦身减肥,同样也会非常的快速,并且比药物健康的多,减肥达人推荐蜂蜜水……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