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水肿型肥胖怎么办 4招消水肿变易瘦体质

2014-11-12 09:49:23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大多数女生都是属于水肿型体质,仅靠单纯的减肥方法是很难到达目的,那水肿型肥胖体质怎么减肥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4个简单消水肿的动作!

很多人都不是真正的肥胖,而是本身属于水肿型体质,想要改善这种体质在睡觉之前不要喝大量的水,平时多吃红豆,冬瓜,薏米可以帮助体内多余的水分排除。还可以通过做运动来改善,下面就为大家分享水肿型肥胖怎么减肥的动作!

消水肿减肥动作1

坐在地板上,膝盖弯曲,双膝并靠在一起,脚尖向前,双手手掌放在身后15厘米的位置上,伸直手臂,用手臂支撑身体重量。

消水肿减肥动作2

慢慢地把身体抬高,臀部离开地面,用小腿和手臂撑地,支撑身体重量,抬高的身体,让身体与地面保持平行。

消水肿减肥动作3

在动作2的基础上,右脚向前伸出,这个时候,臀部不要放低,手臂用力撑地,使臀部保持在原来的位置上。保持住这个动作几秒。

消水肿减肥动作4

伸直右脚向上抬高,脚尖指向天花板。这个时候,左脚用力撑地的话,右脚会更容易向上伸直。慢慢地把脚放下,然后再次向上抬高。这个动作重复8次,左脚也做同样的动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肿型肥胖怎么办?5个消水肿的小妙招

水肿的坏处很多,不仅让人看起来臃肿有肥胖感,而且往往神色倦怠,更直接影响内分泌。如果不及时排除,往往会越积越深,形成恶性循环。详细>>

如何拯救水肿型肥胖 5种食物助你排毒消水肿

很多人都有肥胖的烦恼,但不是每个人的肥胖类型都是一样的,有的人是肌肉型肥胖,有的人是脾虚型肥胖,有的人则是水肿型肥胖。水肿是很多人在减肥……详细>>

水肿型体质怎么减肥 6招轻松甩掉水肿型肥胖

水肿型肥胖已经日益成为大部分女性的困扰。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了体内毒素的淤积,身体的代谢和排毒功能受到阻碍,从而使很多女性都出现了不……详细>>

什么是水肿型肥胖?水肿型肥胖怎么减?

很多人看起来很胖但体重却很轻,这并不是真的胖,而是水肿。你是否上身瘦瘦的,但下身却总是肿肿的,早上起床后眼睛容易浮肿,脸上感觉有点婴儿肥……详细>>

水肿型肥胖吃什么消肿 消水肿减肥4个动作介绍

生活中很多人的胖不过是一种假性肥胖,即水肿。水肿在生活中非常的常见,尤其是水肿型肥胖的人更是数不胜数。水肿型肥胖的人想减肥关键是把身体内……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