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蜂蜜水减肥你试过吗 达人推荐不吃药也能5天减10斤

2014-11-12 09:43:04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想要瘦得快并不是只能依靠药物,也可以通过日常的饮食和一些食物来帮助你瘦身减肥,同样也会非常的快速,并且比药物健康的多,减肥达人推荐蜂蜜水减肥法5天减10斤,不吃药减肥最快秘籍。

蜂蜜水减肥方法

不吃药也能瘦身,而且同样可以瘦的很快很健康,蜂蜜就是这样一款减肥食物,蜂蜜含有优秀的杀菌效果和解毒效果,对于便秘或是体内有毒素的女生来说,蜂蜜是很不错的良药,而且蜂蜜还能加速你的新陈代谢,改善你各方面机能,还能让你体内多余的脂肪转换成能量得到消耗。

搭配禁忌

1、不宜与豆腐同食。豆腐味甘、咸,性寒,能清热散血。与蜂蜜同食易导致腹泻。同时蜂蜜中的多种酶类,豆腐中的多种矿物质、植物蛋白、有机酸等,二者同食 不利于人体的生化反应。

2。不宜与韭菜同食。韭菜含维生素C丰富,容易被蜂蜜中的矿物质铜、铁等离子氧化而失去作用。另外,蜂蜜可通便,韭菜富含纤维素而导泻,容易引起腹泻。

3。不能用沸水冲饮。蜂蜜含有丰富的酶、维生素和矿物质,若用沸水冲饮,不仅不能保持其天然的色、香、味,还会不同程度地破坏它的营养成分。因而最好用不超过35℃的温水冲饮。

4。蜂蜜的营养成分比较复杂,葱蜜同食后,蜂蜜中的有机酸、酶类遇上葱中的含硫氨基酸等,会发生有害的生化反应,或产生有毒物质,刺激肠胃道而导致腹泻。

三天蜂蜜减肥法

第一天

早餐:蜜糖水一杯

午餐:蜂蜜绿茶两杯、一汤匙蜂蜜

下午茶:两汤匙蜂蜜

晚餐:蜂蜜玫瑰花花茶两杯

试后感:下半天感到肠胃很活跃,发出咕噜咕噜的声响,晚上即有排便现象,不过整天肚空空,很不习惯,一肚饿便吃一汤匙蜂蜜顶肚,不过吃后,轻微头晕和手软脚软的情况好快消失。

第二天

早餐:蜂蜜绿茶一杯

午餐:蜂蜜薄荷茶一杯,一汤匙蜂蜜

下午茶:蜜糖水一杯

晚餐:蜂蜜红茶一杯、一汤匙蜂蜜

试后感:第二天,肚饿感觉减轻了很多,开始适应;而且排便次数多了,腹部没了涨卜卜感觉。

第三天

早餐:蜜糖水一杯

午餐:蜂蜜柑橘茶一杯

下午茶:一汤匙蜂蜜

晚餐:蜂蜜玫瑰花茶一杯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蜂蜜水减肥法 教你如何正确喝蜂蜜水减肥

蜂蜜本身就是可以帮助人体燃脂的食物,虽然是甜食,但是却没有任何一点卡路里含量,并且还能快速燃烧掉你的脂肪刺激肠道蠕动,排出宿便和毒素,小……详细>>

蜂蜜的减肥作用与功效 怎样喝蜂蜜水能减肥

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减肥是一生的事业了,拥有一个完美身材让人羡慕,那么大家知道蜂蜜水减肥是怎么样的吗,蜂蜜水减肥法有用吗,下面就让我们……详细>>

蜂蜜水减肥法原因 蜂蜜水减肥必须注意的三点

蜂蜜减肥方法,喝蜂蜜水减肥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因为蜂蜜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滋补品,有着非常显著的减脂排毒功效,而且经常饮用蜂……详细>>

蜂蜜水减肥方法不反弹

蜂蜜是一种很健康有益的食品,在日常生活当中很多人都爱饮用蜂蜜水,蜂蜜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错,而蜂蜜当中含有很多人体必须的有益成份,合理喝蜂蜜……详细>>

最新蜂蜜水减肥法 轻松消脂一周瘦10斤

对肥胖者而言,用断食法减肥是最为痛苦的,在此小编建议可以试试蜂蜜水减肥法最快秘籍,加上一些运动,一周之内轻松逆袭减掉10斤,基本上不是问……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