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排毒食品 > 正文

减肥早餐最好吃什么 5款减肥早餐排毒养颜

2014-12-06 08:17:43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说到减肥很多人自然就会想到节食或是绝食,其实那样对身体真的不好,不如合理的搭配食材和改善烹饪方法,那么不但瘦得快而且也很健康,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早餐最好吃什么,排毒养颜瘦身食谱推荐。

减肥早餐

说到减肥大部分人都会想到节食或是绝食,那样其实是很不健康的,对人体也有很大的伤害,年纪越大越能感觉到这些问题,所以这里提倡的是健康饮食减肥法,通过食物的搭配和烹饪的方法来达到你瘦身减肥的目的,而且味道也是相当不错的,营养也很全面,让你瘦身的同时也能保证健康。

减肥食谱推荐

干酪木瓜沙拉

这款沙拉不但好吃而且也很能瘦身,只需要将干酪和木瓜搭配在一起,再放入适量的酸奶搅拌就可以了,千万不要放沙拉酱哦,那样就没有减肥的效果了,而且这款食谱足足甘油29克蛋白质哦,足够保证你一整天的能量了。

蓝莓酱+花生铜锣烧

将铜锣烧加热后搭配上花生和蓝莓酱一起吃就可以了,非常的美味,还可以搭配上牛奶或是酸奶,而且只有350的卡路里。

火腿三明治

这是最常见也是最简单的早餐了,但是营养的覆盖却很全面,还可以加入一些生菜和一片起司,味道会更加棒。

水果杯

用猕猴桃、樱桃和椰奶混合在一起,虽然是混搭但是味道却一级棒,还能确保你吸收了丰富的维生素呢。

花生酱+草莓卷

只需要用饼皮将花生酱和草莓卷起来切成块就可以了,超级简单也很好吃,一顿早餐就搞定了,而且花生酱可以产生几个小时的饱腹感,完全不需要担心会饿,而且卡路里也很低。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早餐吃什么 4款减肥早餐营养均衡又瘦身

早餐作为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自然是有它的道理,早餐是最不会发胖的,但是也不能吃的太多,另外也要注意营养的搭配,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早餐吃什……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 DIY减肥早餐营养又瘦身

不吃早餐的好处完全没有,而坏处却是一抓一把,但是营养不平衡的早餐也是有害健康还会增肥的你知道吗?有些人没时间就不吃早餐也是会发胖的哦你知……详细>>

减肥早餐最好吃什么 健康瘦身食谱推荐

减肥的一天从早餐开始会让你整个过程都事半功倍哦,吃一顿营养减肥早餐不但可以瘦身还能补充营养,加速一整天的新陈代谢,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早餐最……详细>>

减肥早餐最好吃什么 3款营养早餐瘦身so easy

早餐很多人可能因为没时间就会不吃了,但是其实早餐对于减肥人士来说是很重要的,搭配好了还能更加快速的让你瘦身,并且可以提高你的新陈代谢哦,……详细>>

减肥早餐应该吃什么?健康减肥早餐示例

减肥早餐应该吃什么?早餐作为一天的第一餐,对膳食营养摄入、健康状况和工作或学习效率至关重要。不吃早餐,容易引起能量及其他营养不足,降低上……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