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腰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肾结石膀胱癌急性胰腺炎多囊肾输尿管结石

韩国萝莉秀翘臀美腿 5招瘦腿提臀尽显性感身材

2014-11-21 06:33:03      家庭医生在线

19日下午,韩国MBC电视台举行了音乐节目《冠军秀》,韩国艺人AOA、周觅、Lovelyz少年共和国等偶像组合参与演出。当天舞台上的各女团都穿上了短裙,秀出她们的翘臀、美腿。MM们是不是都很疑惑为什么这些韩国偶像团体的女星个个都是长腿翘臀。你也也想拥有这样的身材吗?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传授几个瘦腿提臀的秘籍。

最有效的瘦腿提臀方法

一、俯卧瘦臀动作

这个运动可消除臀部上方的赘肉,锻炼腿肌,令臀部变得更挺。

Step1:俯卧,双手屈曲托头部,脚尖伸直。

Step2:臀部用力,边吐气、边尽量抬高其中一只脚,脚要保持伸直,静止1秒钟。再回到动作1,依相同步骤抬起另一只脚。左右交替连续做15~20次。

注意:不要勉强扭动臀部抬脚,因这样可能会造成腰痛,也不能达到运动效果。抬腿时应同时收缩腹部肌肉。

二、鹅运动

这个动作主要针对身体内侧和肩部的伸展,对塑造腰部和后背线条有很好的效果。

Step1:趴在垫子上,两手向外侧45度,掌心向下贴在地面,下巴也靠在地面。

Step2:运用腰腹的力量将手和腿同时向后抬起来,身体弯曲保持4秒,然后恢复,一共做8次。

三、分腿半蹲练习

这个动作直接与臀大肌相联系,可以增加重量从而使肌肉组织增大。

Step1:两脚平行开立,与肩同宽。

Step2:臀部慢慢下移,直至像坐一把隐形的椅子的姿势;然后起立。

Step3:要确保膝盖向前的程度不要超过脚趾的位置。身体要紧张起来,挺直脊背。

四、摇摆式

Step1:坐在地上,双脚伸直,背向后靠,以手肘作支撑,手放在髋部。

Step2:下背部压向地面,用腹部的力量,抬起双腿到45度。

Step3:脚趾向前,让脚面与小腿呈直线,两腿并拢,顺时针画12个圈,然后再逆时针画12个圈。

五、瘦腿减臀操

Step1:仰卧在地,膝盖立起,两手放在身体侧面。

Step2:脚踏地,由臀部开始,把腿抬高,注意脚跟不要离地。

Step3:有事没事做这美体操,能起到紧实腿部肌肉和提臀的效果哦!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风靡韩国瘦腿提臀小方法

如今,从着装、打扮这方面看,中国人在往韩国方面靠拢。韩国文化在中国掀起了一定的波澜。韩国女人的身材也比较好,那么她们有什么减肥妙招呢?下……详细>>

gaga性感写真秀曲线 提臀必杀技塑完美S曲线

近日,一向作风大胆的时尚达人Lady Gaga为某杂志拍性感写真集。照片中的gaga穿着华丽性感的服饰半裸出镜,撅着臀秀出自己的完美曲线……详细>>

两大提臀秘籍塑翘臀 夏天自信秀身材

夏天已经到了,MM们是不是都希望穿上你们的小短裤、小短裙,秀出你们的好身材呢?所谓的好身材,当然就必备纤细的小蛮腰、修长的美腿、性感的翘……详细>>

怎么瘦腿 5步打造修长性感美腿

已经是炎炎夏日了,穿着短裤秀修长美腿是很多美眉的愿望,腿部线条的优美直接影响到整体美观,可是腿很粗的女生该怎么办呢?怎么样瘦腿效果比较好……详细>>

5个运动招式 让你提臀瘦腿同时兼得

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是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可是如果你拥有同时拥有天使的面孔与身材,那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4招,让你瘦腿同时起……详细>>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