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强效酸奶减肥法 秋冬三天狂减15斤

2014-11-27 09:33:14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喝酸奶可以促进人体的消化和吸收,以便于清除掉肠道中的垃圾,而且酸奶能提供大量的钙质和蛋白质但是却不会让你变胖,反而还能达到瘦身的效果哦,减肥达人推荐懒人酸奶减肥瘦身法,在秋季三天瘦六斤狂减15斤。

酸奶减肥法

酸奶减肥法其实算起来的话,算是一种简单无副作用的减肥法了,不过最好不要空腹喝酸奶,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少吃主食,早餐和晚餐可以用酸奶沙拉来代替,早餐尽量以水果沙拉为主,晚餐以蔬菜沙拉为主,另外绝对不要放沙拉酱,午餐吃完主食后就可以喝一杯酸奶,半小时后再喝一杯乌龙茶,这样更能促进消化。

以上的这种减肥法,一周最少可以瘦10斤哦,当然如果你觉得很难坚持的话,也可以试试下面这种减肥法。

清晨

每天早上起来先喝一杯白开水再和一杯蜂蜜水,如果你便秘严重的话,蜂蜜水可以用淡盐水代替,半小时后喝一杯200毫升左右的酸奶,然后接着吃早餐就可以了,早餐吃全麦类型的比较好,比如全麦面包或是燕麦粥之类的,酸奶也尽量买低脂或是低糖的酸奶,脂肪含量1.0-1.5%左右的最好。

中午

如果觉得中午比较饿的话,你可以先喝一碗汤或是吃几块饼干,然后喝一杯200毫升的酸奶,接着吃100克左右的鸡肉或是鱼肉牛肉之类的,最好是水煮的哦,然后尽量不要有油,然后吃一盘水煮蔬菜或是生吃蔬菜,餐后喝两杯乌龙茶消食。

下午四点

这个时候大家可能都会有些许的饿意,所以可以喝一杯酸奶来解决。

晚餐

饭前可以先喝一杯水或是一碗汤,然后吃一盘蔬菜,水煮或是生吃都可以,然后可以像中午一样喝一杯酸奶,饿了的话可以吃一些低糖的水果,比如梨子或是苹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蜂蜜水减肥法 强效排毒减肥月减30斤

蜂蜜水是近几年流行的一种减肥法,是让你每天都只喝蜂蜜,虽然减肥效果确实很不错也很快,但是比较难坚持,一旦坚持下来了,你自然也就拥有了S身……详细>>

香蕉酸奶减肥法做法 一周香蕉酸奶减肥食谱让你速瘦

水果减肥法是不少爱美女士追求的健康减肥方法,经过不少人验证且效果明显的香蕉酸奶减肥法是其中受欢迎的方法之一。香蕉酸奶减肥法是近年开始流行……详细>>

白领减肥方法 喝酸奶减肥3天瘦6斤

白领女性天天坐在办公室的话,腰部赘肉自然也会堆积的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快,那么如何快速减掉腰腹部的赘肉呢?酸奶就能帮助到你哦,减肥达人推荐白……详细>>

酸奶三天减肥法 传授酸奶瘦身秘籍

有的人说喝酸奶能减肥,也有的人说喝酸奶易发胖,那么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呢?今天,小编将为你评点,并教你如何喝酸奶不发胖,通过喝酸奶3天快速瘦……详细>>

酸奶减肥法 一天三次无需节食月瘦24斤

酸奶红糖减肥法是目前网络上最流行的无需节食减肥方法,更因每个月可瘦24斤备受追捧,下面就教正想减肥的你酸奶红糖快速减肥具体吃法!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