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暴饮暴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情感性精神障碍暴泻

男人减肥方法大揭晓 学会3招立刻变成倒三角

2014-11-27 08:14:46      家庭医生在线

减肥不仅是爱美的女士的特权,男士对减肥同样也是有需求的。那么我们广大的男同胞们应该怎样减肥,才能达到既瘦身,又塑身形,锻炼肌肉的效果呢?

一般而言,无论男女,减肥都需要运动和饮食相结合的,那么针对男士减肥,有什么可行的运动加饮食减肥法呢?

一、饮食:

首先,要控制饮食,减少热量的摄入。那么怎样能做到均衡膳食,合理搭配呢?这方面最好制定个减肥食谱,制订短期的餐单

1、食谱中可加入有利于减肥的食品,像黄瓜、冬瓜、芋头、韭菜、辣椒、豆腐、豆芽、紫菜、西红柿、胡萝卜等,此外,豆制品、水果也是非常好的减肥食品;

2、多喝茶,因为茶能排除体内的毒素、囤积的脂肪,像绿茶、红茶、普洱茶等等。

3、多吃粗粮、蔬菜、水果,少吃或者不吃油腻煎炸的食物。

二、运动:

运动是每个需要减肥的人都无法逃脱的事情,因此一定要坚持运动。那么什么样的运动才适合呢?

1、运动首先要讲究规律,作息需要规律性,运动也同样如此,像跑步、跳舞、跳绳、游泳、慢跑、上楼梯等等都是平常很好的瘦身运动,既可以让我们身体健康,又能帮助我们减肥塑形。

2、此外,运动要注意强度不能太过,适当休息,运动前要拉筋热身等。

3、运动后,不要暴饮暴食,多喝水等都是运动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

三、避开减肥误区

1、过度节食

认为不吃不喝,很快就能瘦下来的人非常多,因此失败率也最高,这是因为身体无法长时间忍受严重的饥饿感,当意志力被欲望所击败时,反而有可能让人忍不住吃下更多东西。再加上不正确的节食方式,会导致营养失衡,即使真的瘦了下来,但却会显得病态又憔悴,一点也不健康,而且没办法持之以恒。

2、无法持之以恒

肥胖不是一天形成的,自然也不可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能立刻瘦下来,没有在短时间内看到效果,就会认为这种方法没有用,这样当然也不会有成功的一天。

3、喜欢胡乱尝试偏方

在网路上流传著很多稀奇古怪的减肥方式,没有任何医学根据,小心这些道听涂说的偏方,很可能会造成健康伤害,到时体重没减轻,却得到一身病痛哦!

4、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千万不要给自己过度的压力,这样反而在心理和生理上,都会造成反效果。因为当我们感觉到压力时,身体机制会变得更容易囤积热量,而且为了抒解压力,有些人会产生“压力暴食症候群”,因此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也是对瘦身有很好的帮助呢!

5、没有用对瘦身方法

每个人的个性特质和体质都不同,所导致的肥胖问题也不太一样,或许朋友试过很有效的方法,自己却不一定能行得通。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士减肥方法 男士减肥最快的方法

男士减肥方法,减肥不仅仅是女人们的话题,男人们也不例外。男士减肥最快的方法是什么?减肥小编提醒你,坚持改变才能真正减肥。详细>>

科学减肥方法 专家推荐减肥首选的方法

科学减肥方法,大部分人都比较零散,而零散的认知也会让她们在选购减肥产品或者是选择减肥方法的时候出现很多误区,对此,国内减肥专家表示,最好……详细>>

鲁豫减肥方法大揭秘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不瘦你就输了。在中国娱乐圈瘦身很出名的莫过于“大头娃娃”鲁豫了,其实只要借鉴到鲁豫的减肥方法把食量稍微加大,就能很……详细>>

冬天减肥方法有啥新招?晒太阳消脂法

“维持”减肥效果是美丽女性永远的追求。冬天到了,很多人都选择摄入食物来御寒,但其实有一个健康又能瘦身的方法可以试试喔,那就是晒太阳了!是……详细>>

当家务活变成减肥操 最实用的减肥指南

当家务变成有趣的减肥工具,那么减肥还再遥远吗?很多家庭主妇总是抱怨每天的事情很多,总是没有时间运动,其实在日常家务中有很多运动……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