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营养减肥早餐吃什么 5款日常早餐也能强效燃烧脂肪

2014-12-01 09:35:21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很多减肥人士都不太注重早餐,觉得可吃可不吃,不吃还能减肥,这真的是错误的思想,早餐不但要吃还要吃的健康营养,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期间早餐吃什么最好,五款食谱简单易做超燃脂。

营养健康减肥早餐

人体在经历了几个小时的睡眠后,是需要补充营养和能量的,除了这些之外也是为了减肥,因为早餐饮食的搭配是可以加速一整天新陈代谢和脂肪燃烧的,吃得过多或是过于油腻都是不适合减肥,不吃的话反而还会让你中午吃太多,让你发胖,所以早餐是非常重要的。

雀巢谷物早餐

准备材料:雀巢营养谷物适量、香蕉半根、猕猴桃1个、腰果、开心果、花生、核桃各少许、脱脂牛奶1盒

做法:

1、准备一些香蕉、猕猴桃、花生、腰果、开心果备用。

2、在切好的香蕉片上滴几滴柠檬汁,这样能防止它变色。

3、取出一个小碗,放入适量的雀巢营养谷物早餐,再放入之前准备好的水果和干果,倒入低脂酸奶,搅拌一分钟即可。

酸奶水果盅

准备材料:奇异果、草莓、橙、酸奶。

做法:

1、橙一切对半,用小刀沿橙皮划开,小心挖出果肉,各种水果切小粒。

2、倒入酸奶拌匀,冷藏10-20分钟,装入橙盅即可。

3、鲜果酸奶谷物麦片

蔬菜玉米麦片粥

准备材料:棒渣50克、大米30克、玉米面20克、即食燕麦片20-30克、清水适量、玉米粒、豌豆粒、胡萝卜粒、土豆丁、西兰花各少许

做法:

1、先准备煮粥的材料,这里有燕麦片,棒渣,大米和玉米面。

2、棒渣洗净,要提前一晚浸泡,第二天再洗一下就可以用来煮粥了。

3、取小锅,放入淘洗干净的大米和浸泡过一晚的棒渣,再注入足够量的清水。

4、把小锅放置火上大火煮滚。

5、在粥快煮好的时候准备蔬菜,把你选的蔬菜洗净,切小丁备用。

6、粥煮到米粒开花就可以了,这时放入蔬菜丁和燕麦片,不易煮熟的蔬菜可以先放,略煮一下至所有材料成熟就可以关火了。

7、喝的时候可加一点盐调味,也可以什么都不加,可以搭配烤吐司一起吃,全麦吐司切片,涂上一层黄油,放入烤箱烤约10分钟左右即可。

骨肉相连青豆粥

准备材料:粥底一锅、青豆100克、骨肉相连鸡肉串200克

做法:

1、把骨肉相连鸡肉串从竹签上退下,和粥底一起煮15分钟。

2、加入青豆,旺火煮10分钟即可。

胡萝卜玉米粥

准备材料:甜玉米粒、胡萝卜粒若干、米半碗、油、盐适量

做法:

1、米洗干净后,用油、盐拌匀,腌1个小时。

2、把腌好的米、洗干净的甜玉米粒、胡萝卜粒全部倒进电饭锅里。

3、倒进4饭碗的水,按到煮饭键煮开后,转到煲粥键,煲1个小时就可以啦。

4、调味的时候,要先尝味再放盐,因为腌米的时候已经放过盐了。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早餐吃什么 4款减肥早餐营养均衡又瘦身

早餐作为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自然是有它的道理,早餐是最不会发胖的,但是也不能吃的太多,另外也要注意营养的搭配,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早餐吃什……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 DIY减肥早餐营养又瘦身

不吃早餐的好处完全没有,而坏处却是一抓一把,但是营养不平衡的早餐也是有害健康还会增肥的你知道吗?有些人没时间就不吃早餐也是会发胖的哦你知……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 6款早餐简单营养更瘦身

早餐是所有减肥人士一日三餐里最重要的一餐,不能吃的油腻还要保证营养的充足,同时也不能吃热量太高的食物,对于很忙的上班族来说,简单的做法也……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好 五款营养早餐超级燃脂

很多减肥人士都不太注重早餐,觉得可吃可不吃,不吃还能减肥,这真的是错误的思想,早餐不但要吃还要吃的健康营养,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期间早餐吃什……详细>>

减肥早餐吃什么 4款减肥早餐3天轻松见效

很多MM在减肥中喜欢不吃早餐,或者都是在路上草草就解决了,这不仅没有减肥的效果,还会让你的身体受到影响,下面带来几款营养减肥早餐食谱,超……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