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吃哪种水果减肥最快 4款水果餐一周甩肉5公斤

2014-12-01 09:25:01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对于懒人来说,想要减肥莫过于用饮食瘦身法了,简单实用重点是效果非常好,不过不同于水果沙拉之类的食谱,而是用水果来入菜,味道更佳美味哦,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水果食谱一周瘦10斤,DIY做法更佳健康美味。

胖人的水果食谱

用水果来做菜似乎听上去很不可思议,但是却真的很美味哦,搭配合适的肉类、海鲜或是蔬菜,用炖、煮、蒸、炒各种方法来烹饪,口感多数都很嫩滑爽口,色泽和香味也都很吸引人哦,对于想要减肥的人士来说也是最好的选择。

水果基本都有着减肥的效果,而且都带有美容美颜的效果,重点是还能帮助人体排出毒素,搭配上各种不同的菜色,在减肥的基础上也加速了新陈代谢,并且让你一次性摄入了多种营养,口味也很多变,不会让你产生厌食的问题,也不会让你暴饮暴食,更不会让你坚持不下而去吃重口味的食物。

减肥水果餐

圣女果培根卷

材料:圣女果10个,培根10片。

调料:黑胡椒碎、孜然粉各适量。

做法:

1、 将黑胡椒碎、孜然粉均匀在撒在培根上。

2、 用培根将圣女果卷起,用牙签插紧。

3、 排入烤盘,入预热好的烤箱,230度,烤15分钟(中途翻个面)至表面稍有焦黄、吐油即成。

柠香白斩鸡

材料:三黄鸡一只。

调料: 柠檬一个、米酒、盐、葱结、姜片、花椒、香油、美极酱油。

做法:

1、取三黄项鸡一只(即脚黄,皮黄,咀黄),杀鸡取出内脏洗干净,沥干,抹上薄薄的一层花生油待用。

2、烧水至开始弄小泡,将鸡放入热水中加如柠檬片、米酒,盐,葱结,姜片,花椒。

3、水开后改小火5分钟。

4、关火盖上盖慢慢浸熟约15分钟。

5、取出鸡抹香油凉冻后斩件摆盘。

6、将花生油烧热。

7、将姜葱蒜头剁成细末,用美极酱油浸腌。

8、将花生油烧热放入其中做成蘸料,蘸食即可。

减肥水果餐

凤梨虾球

材料:虾、菠萝

调料:料酒、葱姜、糖、白醋、盐等调料。

做法:

1、新鲜的海虾去头剥壳,用针挑去沙线,用料酒、葱姜末抓匀腌制一段时间。

2、菠萝去皮,菠萝肉切成小块,用淡盐水浸泡一段时间,取部分果肉榨成汁。

3、锅里油烧热,大火烧至六七分热,腌制好的虾仁,择去葱姜,在干淀粉里裹一下,然后沾满湿淀粉,下锅炸制,炸虾仁的时间要短,防止虾仁炸老,捞出后,再复炸一遍。

4、锅里放一大勺糖,小火加热,倒入菠萝汁,加入适量盐和半勺白醋,加入几滴香油,等汁熬浓稠,冒着小泡泡时,倒入菠萝和虾仁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木瓜鲫鱼汤

材料:鲫鱼、木瓜。

调料:姜片、盐。

做法:

1、鲫鱼去鳞,去除内脏,清洗干净后,用厨房纸巾擦去水分。

2、木瓜洗净去皮去籽,改刀切成厚块。

3、锅中倒入油烧至7成热时,将鲫鱼放入,煎至两面微黄。

4、倒入开水大火煮至再次沸腾。

5、将鱼和汤小心的转入沙锅中,下入姜片、木瓜。

6、转小火,盖上盖子煲1小时,食用前加盐调味即可。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什么水果减肥 5款水果减肥食谱一周见效

减肥食谱一般都是很清淡无味的,但是这几款水果减肥食谱是不一样的,美味的同时也保证了卡路里的摄入,而且可以有效补充营养,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水……详细>>

吃哪种水果减肥最快 4种夏季水果饱腹又减肥

炙热的夏季,水果减肥法是许多胖MM最喜爱的瘦身方式,不仅酸甜可口,还能补充丰富的营养成分,但是却不能当作正餐食用,那么到底夏季吃什么水果……详细>>

水果减肥食谱做法 5款水果减肥食谱疯狂甩脂

想要减肥的话,饮食方面的最重要的,如果将主食都换成水果的话,不但瘦身更能美容,如果用水果搭配主食的话,效果会更好而且饱腹感也很强烈,减肥……详细>>

夏日一周水果减肥食谱 一周狂甩肉重塑S曲线

水果的减肥功力有目共睹,而到了夏季很多MM都会选择水果减肥法来瘦身,在享受美食的时候还能消暑,想要让效果更见效,不如试试一周水果减肥食谱……详细>>

减肥吃什么好 这5款水果最刮油

水果减肥是很常见的一种减肥方法,水果通常多汁爽口,是很多人选择的代餐食品,那么当我们不吃饭的时候,吃些什么水果能够有助于减肥呢,今天我们……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