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湿疹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阴囊湿疹慢性湿疹肛周湿疹外阴湿疹小儿湿疹

冬季排毒减肥有新招 正确沐浴促进代谢加速燃脂

2014-12-19 09:28:5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对于懒人或是平时空闲时间不多的人来说,沐浴减肥就是最好的选择了,十分钟轻松让你拥有完美的S曲线身材,而且还能养生,在冬季来说最适合不过了,减肥达人推荐沐浴排毒减肥法,淋巴按摩促进代谢加速燃脂。

沐浴减肥最快的秘诀

沐浴和沐浴后都是减肥的好时候,绝对不要轻易放过哦,因为这个时候身体的温度比较高,进行淋巴按摩的话,不但排毒燃脂瘦身,还能刺激身体的各个穴位,对于养生也是很有帮助的,尤其是夜间洗澡按摩的话,能够提高一晚上的新陈代谢呢。

但是在身体非常疲劳或是生病受伤的时候,是不能进行这个减肥法的,怀孕初期和餐后两小时内也不可以,饮酒过度或皮肤出湿疹也不能做哦。

首先将水温设置在40度左右,稍微有一些烫却还能接受,水压最好强一点,才能刺激到身体的淋巴结,接着从离心脏最远的地方开始,沿着淋巴的流动方向进行按摩和排毒,有助于将身体的老旧废物排出去,每个部位的按摩时间大约是30秒~1分钟左右。

1、从脚踝开始往上淋

从脚踝开始,沿着膝盖的方向,用淋浴器淋小腿肚和胫骨部位。从左脚开始,慢慢地重复淋几次。

2、从膝盖开始,向着大腿往上淋

淋巴结位于膝盖内侧,要用淋浴器好好地淋这个部位的地方。从膝盖到大腿根位置,对整个大腿进行淋浴。

3、小心地淋鼠蹊部

在大腿根部的鼠蹊部上就有淋巴结。沿着图上箭头的方向,用淋浴器好好地淋这个部位的淋巴结。

4、手臂从腋下开始伸直

从手指指尖开始,向着腋下的方向进行淋浴。到腋下的地方稍微往下拉长一点。手臂的淋浴也是从左手开始然后到淋右手。

5、背部要从上到下的淋

沿着背部,用淋浴器去淋整个背部。注意,肩胛骨之间的部位、肩膀的后侧也要好好地用水来刺激一下这些部位的淋巴管。

6、在臀部用淋浴器画圆形

沿着腰到臀部的线条,用淋浴器画圆的方式,借助水压左右交替进行淋浴。

7、顺时针转动淋浴器淋腹部

从左侧下腹开始,用淋浴器按照顺时针的方式转动来冲洗腹部。最好是让整个腹部变暖。

8、锁骨的话,注意方向

从前面肩膀开始,向着身体重心,再从颈窝到锁骨,向着腋下的方向进行淋浴。

9、脖子,由上往下

用淋浴器来分别淋脖子左右两侧、以及脖子前后两侧。按照从上到下的方向进行淋浴。因为这个地方是淋巴结的所在地,所以要慢慢地进行淋浴。

10、脸部,从中间到外侧

按照从下巴到耳下,从鼻翼到太阳穴,从额头中间到太阳穴的顺序来冲洗脸部。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排毒最有效 正确沐浴也是排毒妙招

对于懒人或是平时空闲时间不多的人来说,沐浴减肥就是最好的选择了,十分钟轻松让你拥有完美的S曲线身材,而且还能养生,在冬季来说最适合不过了……详细>>

如何排毒减肥 8个排毒小妙招最快的减肥秘诀

现代女生都会有个共同的问题,就是便秘了,虽然是很常见的事,但是对于想要减肥的女生来说却是很不好的事,不但会让你显得臃肿肥胖,还会带来很多……详细>>

蔬果减肥食谱 5天减肥汤排毒燃脂加速代谢

蔬果减肥比较的简单也比较营养,适合大多数人的体质,而且是一定可以帮助你瘦身的,尤其是没有副作用这一点让很多人都没有后顾之忧,反弹的几率同……详细>>

自制减肥茶配方 加速代谢月瘦15斤

茶饮对于懒人和异常容易长胖的人是非常有效的,没时间运动没关系,新陈代谢很慢没关系,长期便秘没关系,茶饮都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些问题哦,减肥达……详细>>

饮食减肥法三大元素 燃脂消肿加速代谢一应俱全

饮食减肥是众多减肥方法中最受欢迎的一种。那各位富有减肥经验的MM们又知道饮食减肥最终的三大减肥元素是什么吗?不知道?小编告诉你:分别是蛋……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