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冬季懒人减肥法 一边沐浴一边消脂减肉

2014-12-17 09:20:58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说到冬季减肥瘦身最佳方法,非沐浴减肥法莫属,既可以在寒冷的冬季享受温暖放松心情又可以起到瘦身的效果,很适合懒人们,下面就来看如何进行沐浴减肥吧!

药浴瘦身法

在这寒冷的季节,洗澡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如何在搭配洗个药浴那么还有减肥的效果,何乐而不为。

因为肌肤在温水下有着强大的渗透能力,可以充分吸收药物成分,帮助疏通骨关节,有效改善体内的血液循环,起到美容、祛病的做用,而如果你使用一些具有减肥成分的药方,那就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桑拿浴瘦身法

桑拿浴减肥瘦身的效果很不错哦,因为我们人体有使自身在外界温度变化时保持体温恒定的机能,而在这样调节的过程中是可以消耗巨大的热量,而桑拿浴让人长时间处于高温下,人体会排除大量的汗水与体内毒素,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精油浴瘦身法

大家都知道精油是一件非常好的东西,不仅可以美容养颜,更可以减肥瘦身。

在冬季为自己创造一个精油浴是一件多么爽的事情啊,你可以选择迷迭香、柠檬、桔子等精油,都可以达到你想要的目的。

温热双享泡瘦身法

温热双享泡这个名字听到是不是都觉得非常有意思呢?这个方法是除了原本的浴缸,必须还要拥有另外一个浴缸,一冷一热的水,轮流泡,在冷热交替水中,让血管不断扩张收缩,达到从根本的改善人体体质,从而减肥瘦身。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懒人一周瘦身餐 一边懒一边瘦

不想运动,不想节食,懒人该如何减肥呢?下面这些科学营养的菜谱让你边吃边瘦。详细>>

懒人减肥好方法 蜂蜜绿茶VS蜂蜜醋水

懒人减肥好方法莫过于不需要运动,而且越吃越瘦的方法,吃蜂蜜就是最佳的选择,蜂蜜可以清肠排毒燃烧脂肪,蜂蜜绿茶减肥法与蜂蜜醋水减肥法都是口……详细>>

减肥要节食?邓紫棋减肥法教你边吃边瘦

《我是歌手》的邓紫棋优秀的歌唱技巧,受到许多人的赞誉和追棒,喜欢她的朋友可以来学学她的减肥方法,大吃大喝也能瘦身。朋友们还等什么,赶紧来……详细>>

懒人减肥法有哪些?懒人减肥法有哪些注意事项?

新的一年已经过去14,还记得我们年初定下的目标吗?你的目标中是否有成功减肥这一项呢?减肥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天大的难题,因为他们既无法管入……详细>>

冬季懒人该如何减肥?五个有效的懒人减肥法

冬天来了,大家都会随季节变得些许懒惰,而减肥还是要继续,那么该如何继续进行减肥呢?接下来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五个有效的懒人减肥法。详细>>

  • 张竞之

  • 江晓生

  • 曹田梅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