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香蕉减肥法你试过吗 4款香蕉食谱减肥最快秘诀

2014-12-30 09:42:40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香蕉减肥效果确实很不错,但是却不是太适合体寒的女生,也不适合空腹吃,但是如果搭配上一些蔬菜的话,健康的同时,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哦,减肥达人推荐香蕉快速减肥法与食谱,轻松搭配饮食成功瘦身。

香蕉减肥方法

香蕉性寒,不太适合体质比较寒的女生来吃,另外胃不太好的女生也要少吃,香蕉虽然排毒瘦身效果都非常棒,但是不适合空腹吃,因为香蕉中含有大量的镁元素,如果空腹吃的话,会使血液中含镁量骤然升高,造成人体血液内镁与钙的比例失调,对心血管产生抑制作用,所以想要减肥也不能空腹吃,最好是在饭前吃,早餐最好不要用香蕉来做早餐,不过晚餐倒是不错,也可以搭配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来吃,瘦身效果会更快。

香蕉减肥食谱

香蕉燕麦粥

做法:先加足量的水把燕麦煮熟,然后把切成小块的香蕉放进去,再放一些枸杞,然后用文火再煮上五六分钟就可以了。喜欢喝牛奶的女生,还可以加牛奶煮,这样更好吃。

酸奶香蕉

做法:将酸奶抹在香蕉上,抹得厚一些,然后放进冰箱的冷冻室,三四个小时以后拿出来,即可食用。

香蕉豆浆

做法:把香蕉去皮,在杯内用勺子压成糊状;将豆浆倒入装香蕉的杯子中,搅拌,香蕉与豆浆融合即可喝。

香蕉沙拉

做法:把香蕉切成小块,然后,拌上沙拉酱,再放到冰箱里面冷藏一会儿,这样一款香香甜甜的香蕉料理就搞定。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秘香蕉减肥法 4款香蕉食谱巧搭配成功瘦身

香蕉减肥效果确实很不错,但是却不是太适合体寒的女生,也不适合空腹吃,但是如果搭配上一些蔬菜的话,健康的同时,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哦,减肥达人……详细>>

冬天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4款香蕉减肥食谱午餐必备

香蕉减肥效果确实很不错,但是却不是太适合体寒的女生,也不适合空腹吃,但是如果搭配上一些蔬菜的话,健康的同时,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哦,减肥达人……详细>>

红薯减肥法你试过吗 4款红薯食谱吃货的减肥秘诀

红薯属于粗粮类的食物,适合减肥也很适合排毒,对于消化不好又喜欢吃的女生来说,红薯可以说是最好的选择了,而且价格很便宜,减肥达人推荐红薯减……详细>>

达人传授懒人减肥法 日瘦2斤的最快秘籍

香蕉大家都知道是有着减肥效果的,但是具体怎么使用大家可能都不知道,其实很简单,只需要使用下面这套方法就很容易瘦下来了哦,减肥达人推荐懒人……详细>>

用什么方法减肥最快 夏季最快减肥法让你见效神速

即将进入夏季,对于肥胖人士来说,夏季最快最有效最健康的减肥方法又是什么呢?答案就是:合理的运动加上良好的保健,包括减肥食谱作息时间等。而……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