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如何提臀最快最有效 4招帮你打造翘臀美女

2015-01-10 08:42:4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美丽的臀部曲线能让女生变得性感诱人,那么如何快速提臀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四个提臀的方法小妙招,让你的做个翘臀美女,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

提臀方法一:习惯勤爬楼梯

女生经常做爬楼梯的运动,也就等于是在做跨步运动,在跨步的时候大腿和臀部会得到最好的锻炼,建议在运动的时候,将爬楼的层数控制在10楼,这样是最好的,不仅能锻炼到臀部和腿部的肌肉,轻松摆脱身体中的赘肉,达到减肥的效果,瘦出性感的臀部曲线。

提臀方法二:狗狗式翘臀

让膝盖与胯保持同宽,双手按住地面,双肘撑直,让腹肌柔和的用力,保持背部的自然状态,不塌陷不拱起,再缓慢向一侧抬起膝盖,胯部摆动将腿送出躯干外即可。这样能够有效锻炼臀部的两组肌肉群,并且消耗臀部的脂肪,让曲线更加紧致迷人。

提臀方法三:改穿提臀裤型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专门设计成提拉臀部曲线收紧腿部线条的裤子,在穿着的时候能够完美的贴切身体,而且还有着很好的改变曲线的作用,当你穿的久了就会发型臀部和腿部曲线都被改变,它能改变肉肉在下半身集中的位置,提臀瘦腿效果很是惊人。

提臀方法四:淋浴前按摩

在沐浴的时候,利用淋蓬头刺激臀部,或者是用一个按摩刷,从大腿后侧和臀部向心脏方向按摩,都能有效的刺激臀部的血液循环,紧绷松弛的肌肤,预防下垂、美化曲线、结实股肌肉减少臀部中堆积过多的水分。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有效的提臀方法 8招帮你打造紧实翘臀

相信现代的社会白领都有一个共同的烦恼——“办公臀”。由于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导致身材变形,臀部的脂肪堆积,原本完美的翘臀变成了扁扁的“梨形臀……详细>>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4招帮你打造巴掌瓜子脸

五官再精致,也敌不过一张大饼脸的难堪,想要变身巴掌脸小美女,来看看下面4种方法哪种更适合你吧!详细>>

最有效的提臀方法 每天5min帮你打造性感美臀

长期的久坐很容易让你的臀部变得下垂和肥胖,一点美感也没有,穿裤子也不能穿紧身裤,不然很容易暴露出你的缺点,另外下垂的臀部会让你的肌肤提早……详细>>

最有效的提臀运动 2招帮你拥有完美翘臀

经常久坐不运动的女性很容易因臀大肌、臀中肌、臀小肌,还有覆盖在肌肉上的脂肪,造就了臀部的形状。由于臀部的肌肉纤维是朝着左、右两个上角呈4……详细>>

如何练出完美翘臀 4式提臀操打造完美翘臀

拥有一个翘臀是每一个女人所梦想的,特别是对那些有丰满的胸部来说更加是,作为身材“S”形的收尾点,臀部的造型至关重要。松弛下垂的臀部,往往……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