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超强瘦背部瑜伽运动 5招瘦腰运动打造性感小蛮腰

2015-01-18 08:35:56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女孩子虎背熊腰并不好看,还会显得你特别有男子汉气概,穿衣服也显得很威武,非常的影响美观,那么你想知道如何快速有效的瘦背美背吗?减肥达人推荐超强瘦背部瑜伽运动,完美腰窝美背轻松练。

快速美背有氧运动

背部可以说是最难瘦的部位了,因为基本是活动不到的地方,很多人都爱采用按摩推拿等方式来瘦背,其实效果并不明显,而且花费的钱数目也比较的大,相比推拿按摩或是绝食来说,通过简单的瑜伽运动方法来瘦身,反而效果更明显,而且瘦身的速度也更快,方便简单的同时也不费人民币哦。

瘦背运动推荐

俯身抬头

Step1:俯身在床上,双手伸直支撑着上半身,双腿并拢伸直。

Step2:利用腰部的力量,将腰部向后仰,与此同时头部跟着向后仰,达到极限时保持该姿势片刻,缓慢恢复原姿势。

常练习这个后仰动作能使背部得到锻炼,还能快速赶走背部赘肉,使你快速瘦身。

抱头弯腰

Step1:正坐在椅子1/3处,双手抱头,双腿屈膝垂于地面。

Step2:利用腰部的力量将身子向下弯,达到极限时,缓慢将身子向后仰,直至背部靠上椅背。

这个动作能使你的上半身得到锻炼,还能促使脂肪加速燃烧,使你的背部肌肉变得紧实,常练习就能达到瘦背的作用。

平躺顶腰

Step1:平躺在床上,双腿屈膝脚掌着地,双手平放在身体两侧。

Step2:利用腰部的力量将上半身向上顶起,达到极限时保持该姿势片刻,尔后缓慢恢复原姿势。

这个动作能使背部肌肉变得紧收,还能促进背部脂肪加速燃烧,常这样练习能使背部更显撩人曲线,以练就出性感美背。

后仰双臂

Step1:身子保持挺直,双手紧握毛巾与肩同宽,将双臂抬至胸前。

Step2:尔后将双臂向上伸展,到达极限时将双臂向后仰,如此反复练习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该运动能使你的上半身得到锻炼,还能促使脂肪加速燃烧,常这样练习能轻松减肥。

挺身整坐

Step1:正坐在椅子1/3处,将腰身挺直,双腿垂于地面。

Step2:将背部保持紧绷状片刻,再缓慢恢复原姿势,反复这样练习能使你的身体肌肉变得紧实,还能使你更显气质。

常这样挺身正坐在椅子1/3处,能使你轻松瘦出窈窕好身材,以达到瘦背效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像猫一样性感 瘦腰瑜伽打造性感小蛮腰

小编今天送上的两式瘦腰腹瘦身瑜伽动作简单易做,可当作床头操来练习,初次接触瑜伽的朋友也能轻松完成。但小编还要提醒你,注意日常习惯,坐姿、……详细>>

如何瘦背最有效 7招瘦背瑜伽打造性感背影

背部是最难减的部位之一,因为平时很难活动的到,而且也很难瘦下来,但是通过一些日常简单的小运动还是有可能的哦,减肥达人推荐瘦背美背瑜伽小运……详细>>

瘦背瑜伽 3组瑜伽动作打造完美背部

如果一个女性被人用“虎背熊腰‘来形容,那就真的太糟糕了,对于女性来说,纤细才更能体现女人的美。那么怎么瘦背呢?下面就来看看这3组瘦背瑜伽……详细>>

达人推荐瘦背瑜伽 4招打造性感背影

背部是很容易被人忽略的一个部位,但是却是不能不减的部位,对于很多人来说,对于瘦背部完全是无从下手,感觉做什么运动都瘦不到背部,这主要是因……详细>>

瘦背部瑜伽运动 拥有美背不是梦

想要穿性感的露背装或是紧身衣,背部赘肉太多或是不紧实都会很不好看哦,谁都不要用虎背熊腰的身材,减肥达人推荐瘦背部瑜伽运动,拥有美背不是梦……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