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低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红斑狼疮血液病肝硬化风湿热慢性肝炎

懒人减肥的最好方法 3款奶昔让你越喝越瘦

2015-01-29 08:11:54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大家也许不相信吧,奶昔也能减肥?没错,也许在一般人眼中看来,奶昔应该是减肥的大敌才对,但其实,任何食物只要你配合得当,照样也能帮助你快速减肥塑身哦!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三款减肥奶昔的做法。

奶昔减肥原理及时间

首先,是一定得有新鲜的蔬菜,(而且一定要把纤维加在里面, 不能用轧汁机只轧汁) 下面这种奶昔中使用的青汁其实就是一种蔬菜的代表,但是相对来说它的营养比任何一种普通的蔬菜要好, 热量低, 碱性度高, 而且纤维素的含量比较高, 是粉末的, 非常方便。

其实,奶昔中的牛奶选用一定要是脱脂的,酸奶的话尽量选无糖的,最好用豆浆代替,而水果尽量选低热量的。大家在不小心吃了大餐后,可以连续喝三天这种奶昔,排毒清肠的效果非常的好。

黄瓜奶昔

做法:黄瓜和芹菜洗净切成小段,在将它们和酸奶、冰淇淋、薄荷叶和冰块一起放入榨汁机榨成汁即可,再将开心果仁搅碎放入榨好的奶昔中。

减肥效果:这款奶昔不仅味道鲜美,还能去火,黄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纤维素,所含的热量和脂肪都较低,早晨来一杯黄瓜奶昔除了可以减肥以外,还很清润哦。

西红柿奶昔

做法:先将西红柿洗净后去皮去籽,切成小块状,然后和250ML的酸奶、1小勺的干罗勒、少许盐一起放入榨汁机中,榨两分钟左右即可。

减肥效果: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热量和脂肪含量极低,吃再多都不容易肥哦。这款西红柿奶昔易于消化,还为西红柿的减肥功效加了分哦。

香蕉奶昔

做法:很简单,就将香蕉切成小块,放到榨汁机中,再倒入250ML左右的鲜牛奶,启动榨汁机,用点压的方式榨汁,不要连续榨汁时间过长,看杯中没有块状香蕉,液体变得浓稠即可饮用。

减肥效果:香蕉吃进肚子后会产生很满足的饱腹感,可以提供足够的能量,让你健康减肥不挨饿。此外,香蕉中海含有大量的钾元素,不仅减肥还具有良好的瘦腿功效。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果减肥食谱 3款水果食谱越吃越瘦

水果减肥的效果一直都是最棒的,因为水果不但有着瘦身的效果,同时还具有维生素,可以帮助排毒瘦身和美容,对于女生来说是最佳的选择了,减肥达人……详细>>

最有效的饮食减肥方法 4款零食让你越吃越瘦

零食是MM们必不可少的食物。可是对于胖MM来说,它的的热量之高令人很痛苦,不吃又做不到,想吃有怕胖,真是让人对它又爱又恨。什么时候吃零食……详细>>

最有效的饮食减肥方法 5种饮料帮你越喝越瘦

很多人要减肥的MM都会关注卡路里,不管是对于食品还是饮品,总想着超过多少卡路里当天的减肥计划就泡汤,所以总是对一些饮品或者食品抱着恐惧的……详细>>

达人传授懒人减肥法 日瘦2斤的最快秘籍

香蕉大家都知道是有着减肥效果的,但是具体怎么使用大家可能都不知道,其实很简单,只需要使用下面这套方法就很容易瘦下来了哦,减肥达人推荐懒人……详细>>

快速减肥食谱 让你越吃越瘦

快速减肥食谱,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肥胖的行列当中,不仅严重影响了美观,还会给身体带来一些疾病,于是大家便研究出了……详细>>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