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肌肉型小腿怎么减 只需2招打造完美腿型

2015-01-29 08:18:25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腿型修长的女生在冬季都纷纷穿上了短裙,过膝靴,耀眼的身影很让人羡慕不已。特别是那些肌肉型腿的女生如何快速瘦,这就需要瘦腿小妙招来帮忙,下面就来试试吧!

瘦腿小妙招——薄底厚掌,踩踩就瘦

适合人群:肌肉型腿的人

方法:穿上硬底鞋,脚掌站在一块砖头上。

你也可以自己拿松糕鞋让修鞋铺改成前高后低的负跟鞋,后跟1厘米高,前掌不超过4厘米。

效果:小腿肚的位置上升了,腿型比以前好看了,显得修长,臀部也翘了一些。

如何塑造小腿线条

改变脚后跟的方向,不仅是脚尖的朝向,就是小腿肚的线条也会发生改变,这样一来,拉伸的部位就会改变。每天就算是进行同样动作的拉伸,但角度的变化不可忽视。首先让我们来感受一下不同角度的拉伸。

1、先保持脚后跟和脚尖在同一只直线上,小腿肚微微向外。

2、脚尖转向大腿内侧时,小腿肚向外。

3、脚尖向胯部方向转动时,小腿肚往前了。

TIPS:根据每个人的肌肉和关节的方向,扭转方向也有所差异。所以请好好观察自己的脚踝,再来进行拉伸哦。还有,当有外8或内8困扰的MM,拉伸的角度也会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4cj开幕美腿林立 只需2招告别肥肉塑美腿

7月31日,一年一度的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开幕式上,十几名ShowGirl火辣劲舞,大秀美腿。台下的观众都看得目……详细>>

揭秘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瘦腿2步曲打造修长美腿

现代社会,除了脸部,腿也是MM们最注重的部位之一——怎样瘦腿又快又有效,怎样能够瘦腿等等,成为了MM们之间最热门的话题。那到底瘦小腿的最……详细>>

怎样快速瘦腿瘦臀 只需3招拥有美腿翘臀

想要瘦身却又不想逼自己也不想自己太累该怎么办呢,其实很简单,用不同的瑜伽运动来帮助你瘦身或是瘦单一的部位哦,减肥达人推荐怎样快速瘦腿瘦臀……详细>>

初秋时分怎么瘦腿?教你打造完美腿部曲线

虽然皮肤可以藏在衣物之下,但是身上的赘肉却依然躲藏不了。初秋时分要怎么样瘦腿呢?很简单,只要做做初秋瘦腿运动就可以啦!详细>>

骨盆矫正操拯救粗腿 打造笔直美腿(图)

“美不美看大腿”这句江湖上流传的话是有科学依据的。可别小看腿哦!你看当今女神级别的明星哪个不是拥有一双又长又细的美腿。但这美腿可不是那么……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