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减肚子的最快方法 3种蔬菜膜加速血液循环促燃脂

2015-02-02 09:26:2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大家都知道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植物蛋白、叶绿色和泛酸和,有加速体内血液循环和促进排毒等功效。蔬菜作为食物来说既能补充营养素又有助于减肥。将蔬菜DIY做成天然的蔬菜膜敷在腹部还能减掉小肚子。

1。DIY芹菜膜

芹菜膜的做法将芹菜的茎部洗净后切成小段,然后放入果汁机中榨成泥状,再加入一点蜂蜜搅拌均匀即可。将做好的芹菜膜涂抹在小肚子上,以肚脐为中心,双手轻压腹部旋转按摩五分钟,最后用保鲜膜紧紧的包裹起来,半小时后即可除去洗净即可。

芹菜膜的作用:芹菜含有丰富的纤维质和抗氧化成分,能有效加速分解人体脂肪细胞,同时还能去除皮肤表面的角质,防止皮肤老化生成橘皮和皱纹。对水肿型肥胖的人群特别有效。

2。芹菜加粗盐

如果是水肿和脂肪混合型的肥胖,这种芹菜膜的效果可能就稍微弱了一些。所以我们可以加大芹菜的用量,然后将蜂蜜换为粗盐,也可以用粗盐直接当成膜。粗盐能快速有效的促进局部脂肪燃烧,预防水肿,同时还能去除皮肤死皮角质。对混合型肥胖效果特别好。

芹菜粗盐膜做法:将粗盐慢慢加入少量的水混合搅拌成浆状,洗澡的时候将粗盐泥均匀的涂抹在小肚子上,然后也是以肚脐为中心,双手轻压腹部旋转按摩五分钟,动作要轻柔些以免刺激皮肤,不久你的小腹便会产生热辣感,这是由于脂肪在剧烈燃烧产生的。注意当皮肤有伤口时不要用这种粗盐膜。

3。白菜膜瘦肚子

DIY白菜膜的做法:将白菜的茎叶直接榨成泥,均匀的涂抹在小腹上,然后进行轻压按摩,最好是洗热水澡后腹膜,因为这时毛孔处于张开状态,更容易吸收白菜中的纤维质和水分,加快脂肪软化的速度。而且白菜性质温和,一般不会对皮肤产生过敏或刺激等反应,是瘦腹良品。

白菜膜的作用:适合脂肪型肥胖小腹,脂肪型的小腹的赘肉一般比较结实,而白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天然温和营养物质,且水分较为充足,能加速帮助脂肪变软,在不知不觉中减少脂肪层的厚度。是消脂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7个加快血液循环的减肥方法

你想再也不用天天看着自己的庞大身躯,尝试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吗?掌握7个加快血液循环的减肥方法,就让自己从“喝开水都长肉”的倒霉蛋,变成传……详细>>

瘦肚子最快的方法 4个按摩方法甩掉肚子赘肉

减肥瘦身在这个时代是一种流行,每个人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可是日常的一些不良生活、饮食习惯让你赘肉横生,因此为了追求苗条的身材,很多人都进……详细>>

减肥方法瘦肚子 10分钟运动减肚子

减肥方法瘦肚子,这是很多MM都会问的问题,下面,39减肥编辑分享超有效的3招瘦腹小动作,每天练习10分钟,有效减肚子,赶快看看吧。详细>>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七大生活小妙招迅速抚平小肚腩

每天都学会鼓励自己,每天都节制着食欲,每天都坚持做些运动,可让你的小肚腩消失不见。教你七个全面瘦腰减腹的方法,快速打造小蛮腰。详细>>

生姜可以减肚子吗?教你4种生姜瘦肚子的方法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都想自己的身材可以苗条一些,虽然尝试了不少的方法,但是都是以失败告终,大家不要灰心,只是没有选对方法,其实大家可以……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