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瘦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2式瑜伽简单有效减腰腹赘肉

2015-01-19 09:43:14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肚子和腿部可以是最难瘦的部位,不但要坚持每天运动也要管住自己的嘴,一套有效又简单的瘦肚子瘦腿瑜伽运动可以让你轻松瘦肚子,这也是瘦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泳式

A。俯卧于训练垫上,双腿微微分开并伸直,依靠臀部和下腰部的力量使其抬离地面。双臂打开置于空中并向前方伸直。头部要保持平视训练垫的角度。

B。同时向上抬起右臂和左腿

C。同时向上抬起左臂和右腿

D。动作过程中四肢都不能触碰地面,每次抬起一侧手臂和大腿以后心中默数10次后换另一侧,换侧时同样不能使四肢碰触垫子。两侧各完成一次默数即完成该练习。

弯式

A。双腿弯曲并拢侧坐在左腿上,上身依靠左侧手臂支撑,右侧手臂手心上翻置于左腿弯曲处。

B。依靠身体核心区域和腿部、手臂同时发力撑起身体,并向头顶上方伸直右臂,使整个身体形成一条直线。

C。慢慢将右臂还原的同时下降身体核心区域并弯曲双腿使各部位还原至起始位置。每一侧各完成3次该动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超有效瘦肚子小妙招 4招随时随地减腰腹赘肉

想要消灭腰腹赘肉并不一定非要到健身房哦,其实,很多简单的小动作都可以做到,而且只需花很短的时间就可以了。下面就来看看超有效瘦肚子小妙招,……详细>>

瘦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6个小妙招减掉赘肉不做小腹婆

现在的女生放假一般都选择宅在家,不愿意出门,上班的时候又是坐着,肚子上的赘肉一天天的增加,看着就苦恼,今天小编教你怎么瘦肚子最快的方法,……详细>>

最有效的瘦腰瘦肚子的运动 5招轻松甩走腰腹赘肉

现在对于MM而言,除了腿以外,腰部就是她们的硬伤。很多MM尝试了很多方法都没有效果,结果只能穿宽松的衣服来掩饰自己的缺点。今天,小编为大……详细>>

瘦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三大窍门帮你狂甩脂肪

是不是发现坚持正确的饮食和锻炼方式已经有一段时间,但顽固的腹部赘肉依然与您僵持不下?如下三个瘦肚子瘦腰最有效方法,令您轻松拥有平坦腹部!详细>>

肚子减肥最有效方法 6招居家减肥运动甩走腰腹赘肉

不管是产后的妈妈,还是现在的年轻MM,肚子都是她们的硬伤。怎样瘦腰瘦肚子?肚子减肥最有效的方法,这些都是MM们和妈妈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