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如何产后减肥 6招减肥瑜伽恢复曲线超简单

2015-01-23 09:31:00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之前怀孕的时候为了宝宝的营养,妈妈们几乎是什么热量高就吃什么吧,现在宝宝生下来了,只留下了一身的赘肉,看着这样的自己你感觉还爱的起来吗?减肥达人推荐产后减肥瘦身瑜伽,恢复S曲线不是难事。

产后减肥瑜伽

产后减肥不算难也不算简单,但是如果你想要坚持母乳喂养的话,就绝对不能节食或是绝食哦,另外因为生完孩子你的身体也比较的虚弱,所以激烈的运动显然也是不合适的,那么这个时候你可以试试瑜伽减肥方法哦,简单而且可以锻炼到每一个部位,也不会很激烈,是比较柔和的瘦身有氧运动。

STEP1:竖式。卧姿,双臂伸直放在体侧,双腿并拢抬升保持与身体呈90度。(美腿练习)

STEP2:婴儿卷曲式。卧姿,双腿弯曲,双手抱双腿,用额头接触膝盖,身体如婴儿般呈卷曲状。(练腰腹,使身体有形)

STEP3:V字形。坐姿,双臂与双腿尽量伸直,保持呈V字形状。(美腿练习)

STEP4:坐势脊椎拧转。坐姿,腿交叉收缩于臀下,对侧的一手抱腿,一手放在身体后侧。配合呼吸,头向后侧缓慢转向。(按摩内脏:排毒,练细腰)

STEP5:牛面式变形。跪式,手掌合拢置在背后,由外向内转向,指尖由下向上尽量抬升的同时,挺胸,头向后仰。同一姿势,背后手势变化,对侧的手在后背相拉。(挺胸,对产后乳房下垂有益)。

STEP6:侧腰伸展。单腿站立,一腿收缩于站立一腿一侧。对侧的手撑腰,另一手向前倾斜伸直,作侧腰运动。再换一个方向进行。(练平衡,练细腰)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前瑜伽的好处 产后减肥瑜伽的功效

瘦身瑜伽的体式和动作有很多种,更是有着多样化的内容。瑜伽可以根据不同人群的各自需要,不仅仅可以燃脂减肥,同时还能有净化心灵。因此对于产前……详细>>

产后减肥瑜伽 5招瑜伽产后变辣妈

产后的新妈妈们都有个共同的事业,那么就是减肥的,产后瘦身的方法有很多,比如饮食、运动和药物等,但是最健康最适合产后新妈妈的莫过于是运动了……详细>>

减肥瑜伽初级教程 3招瑜伽收腹减肥超简单

如今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不规律的生活习惯与健康的饮食很容易导致肠胃不顺,便秘、口臭等等恼人的问题,腹部也越来越大,每天练瑜伽可以缓解肠胃不……详细>>

产后减肥瑜伽 2招让产后妈妈重塑身材

产后身材完全走样无法避免,想要恢复完美的身材就要进行瘦身计划,有的部位是需要靠运动才能达到效果,像腹部与腰部,你需要坚持每天做瑜伽,下面……详细>>

产后快速减肥方法 6招瑜伽有效产后减肥做辣妈

产后的身材变形是所有女性都会烦恼的问题,不但穿不了好看的衣服,自信也会被打击的所剩无几,那么如何减肥你知道吗?减肥达人推荐产后快速减肥方……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