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鸡胸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漏斗胸成骨不全软骨发育不全维生素D抵抗性佝偻病先天性佝偻病

明星瘦身秘诀 教你6天瘦10斤

2015-02-03 10:01:42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女星们的好身材很多人都非常的羡慕,但是却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那么你知道女星们平时都是怎么搭配饮食的吗?如何才能做到轻松快速的减肥呢?减肥达人推荐明星瘦身秘诀方法,六天食谱搭配瘦十斤。

明星瘦身六天瘦十斤

银幕上的女星们身材都是一个比一个好,明明也看见她们有吃东西,但是却能保持住身材,这是怎么回事呢?主要还是女星们都有一套自己的减肥食谱,自然可以边吃边瘦了,搭配上适当的运动,效果也会更好,只要你坚持节食和运动,一周十斤绝对不是问题哦,轻松吃出你要的好身材。

明星的减肥食谱

原则:

多吃高纤维食物高维生素食物,蛋白质食物与维他命食物适量摄入,积极保持运动的习惯。

第一天:早餐一颗柳丁、半杯脱脂牛奶燕麦粥、五颗葡萄干。午餐一碗鸡汤、四片苏打饼、一杯水果沙拉。晚餐一颗烤马铃薯配牛油、一杯水煮甘蓝菜、一颗苹果、一颗杏仁。

第二天:早餐半杯炖豆子、一个水煮蛋和一块英国松饼。午餐由香蕉、奇异果、草莓构成的水果盘、一杯菠菜汁、一片起士。晚餐一杯米饭、一杯炒青菜、一杯爆米花和红萝卜细条。

第三天:早餐一杯脱脂牛奶燕麦粥。午餐菠菜沙拉、一颗水煮蛋和一片培根。晚餐一份意大利面、一颗梨子、沙拉、一盎司咸饼干。

第四天:早餐六盎司葡萄柚汁、一颗水煮蛋、半块英国松饼配奶油。午餐四盎司烤牛肉配一分凉拌包心菜丝。晚餐一份水煮鸡胸肉、一杯酸乳酪、两杯菠菜汁、一杯水果沙拉。

第五天:早餐一杯哈密瓜、一片起士、四片黑麦饼乾。午餐鲜虾沙拉。晚餐四盎司烤牛肉串配上烤洋葱、青椒和蘑菇,一杯米饭、两颗杏子、一杯低脂优格。

第六天:早餐六盎司柳丁汁、一片培根、半块烤贝果配牛油。午餐一杯蛤蛎义大利面和沙拉。晚餐六盎司烤鱼、六根嫩芦笋、一颗梨子、一分沙拉、一片起士。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瘦身方法 6天减肥餐单掉肉10斤没问题

女星们的好身材很多人都非常的羡慕,但是却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那么你知道女星们平时都是怎么搭配饮食的吗?如何才能做到轻松快速的减肥呢?减肥……详细>>

明星瘦身方法 贝嫂瘦身秘诀大公开

此前15岁的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小贝的大儿子)与17岁的科洛-莫瑞兹一起玩滑板而传出恋情。而莫瑞兹就是曾在电影《海扁王》中的“超杀女”。……详细>>

明星瘦身减肥方法 范冰冰教你最快瘦身秘诀

明星减肥其实也很正常人一样,每一步都很艰难,而且吃的苦头也比普通人要多,因为很多人不上镜就需要变得更加的瘦,那么她们是怎么瘦下来的呢?减……详细>>

张韶涵减肥秘籍 当红女明星教你日瘦1斤秘诀

娱乐圈的女明星们时刻都是镜头的焦点,所以保持好身材是非常有必要的,就算偶尔吃多了身材变形了,她们也能在短时间内恢复过来,让自己保持在最完……详细>>

明星瘦身妙招 卡戴珊小妹公开私人瘦身秘诀

很多MM胖都说是遗传家里的,在你哀叹“我这辈子就是胖纸的命”的时候,有没有认真想过谁说胖是会遗传的?你看看那卡戴珊小妹,不就是一个强而有……详细>>

  • 庞瑞明

  • 吴晓亮

  • 李郑林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