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驼背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强直性脊柱炎软骨发育不全黏多糖贮积症Ⅱ型黏多糖贮积症IH型黏多糖贮积症Ⅶ型

瘦腰的最快方法 3招瘦腰运动练出性感马甲线

2015-02-09 09:39:46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女生可以没有丰满的巨乳和圆润肥臀,但是必须是要有马甲线的,纤细的腰围可以让你整个人都性感了起来,而且也很有女生们特有的柔美感哦,减肥达人推荐瘦腰腹肚子的最快方法,女生马甲线锻炼小妙招。

瘦腰腹练马甲线运动

马甲线是现代女生性感身材的一个代表,你可以没有傲人的胸围和挺翘圆润的臀部,但是你不可以没有马甲线,纤细的杨柳腰不但可以给女生们带来自信,更可以引出男生对于你身材的无限遐想,也透露出了你青春自然的美。

瘦肚子小运动

第1招

准备一张没有滚轮的椅子,以免做后续动作不平衡导致受伤。坐在椅子前1/3,双手放椅面两侧保持平衡,双脚并拢,腹部收紧,上半身微微往后倾。

腹部收紧,双脚并拢屈膝抬起至少与椅面同高后再放下踩地,来回10-12下为1组,可做3组,锻炼腹部肌力。背可稍靠椅背较省力。

第2招

双手紧握、前臂置椅面,上臂与前臂呈90度,双脚张开与肩同宽,脚尖点地,夹臀收腹撑30秒,可锻炼手臂到腹部与下半身肌耐力。

勿驼背或将全部力量放在臀部,以免手臂撑着受伤。

右脚屈膝抬起,左脚打直,像骑脚踏车般换抬左脚,右脚打直,背微后倾不拱背,来回10-12下为1组,可做3组,训练腹部肌力。

第3招

准备瑜伽垫,可避免手臂受伤。前臂撑地,前臂与上臂呈90度,以脚尖点地,身体呈一直线,臀部微抬,腹部收紧,停3秒钟。

右脚往上抬,停5秒后,再换脚。重复Step1~2的动作12~15下,建议做3回,可训练腹部、背部到臀部的肌力。

侧躺,以右手前臂撑地,上臂与前臂呈90度,左手插腰,上半身离地,双腿并拢,腹部收紧。

上半身与下半身离地,维持右手上臂与前臂呈90度,左手往天空举,撑15-20秒再换边进行,此组动作可锻炼侧腹内外肌力。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腰的最快方法 平板支撑练出性感马甲线

平板支撑(plank)是一种类似于俯卧撑的肌肉训练方法,在锻炼时主要呈俯卧姿势,可以有效的锻炼腹横肌,被公认为训练核心肌群的有效方法。除……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4招快速秀出迷人马甲线

想要在炎热的夏季去游泳凉爽一把,苦于肚子上的赘肉穿不了比基尼,遮遮掩掩不自信,很是烦恼。别担心现在开始减肥还来得及,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组……详细>>

女生如何练马甲线 3招轻松秀出性感马甲线

男生最性感的地方就是马甲线和胸肌了,其实女生也是一样的,性感的马甲线不但让你穿衣好看,而且你只要露出腰腹,又是一种风情,其实马甲线的锻炼……详细>>

如何练出马甲线 5招轻松瘦肚子秀出性感马甲线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追求线条美,而拥有马甲线就是她们的梦想,如何才能将好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呢?那么就一起来学习下早秋瘦肚子的方法,简单3招……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8个运动练出性感小腹肌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腰部很容易肥胖,如果腰变细了,一定是人整个都变瘦了。因此想瘦腰如果只做局部的动作效果并不太好。除了控制饮食外,还要……详细>>

  • 李郑林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