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懒人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6招瘦手臂瑜伽轻松赶跑拜拜肉

2015-02-08 08:52:29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手臂是大多数女生的雷区,因为就算身体其他部位都瘦下来了,但是手臂还粗壮的女生大有人在,那么该如何快速有效的赶走手臂上的拜拜肉呢?减肥达人推荐懒人瘦手臂的最快方法,瑜伽运动轻松摆脱拜拜肉。

拜拜肉变纤臂的妙招

有些女生的手臂很粗可能是天生的也可能是后天没有锻炼到的原因,但是无论是哪一种都是需要自己去坚持锻炼的,想要永远的拥有纤臂,首选你就要从运动开始,可以不是很激烈的运动,但是一定要每天坚持,瑜伽就是你最好的选择,没有舞蹈那么疯狂但是瘦身的效果却很赞,也不需要你花费大量的时间与金钱,就能收获到最佳的效果。

瘦手臂瑜伽

1、两脚微微张开的站立,挺胸收腹提臀,两臂屈肘,侧平举起下臂,上臂与肩同高,令下臂与上臂、上臂与侧腰各自称90度直角,两肩放松,肩胛骨后仰并下压,胸廓适度的打开。

2、缓缓呼气,侧平举起的两臂往前摆动,与脸部的正前方靠拢左右下臂,并互相紧贴,摆动的期间上臂的高度不变,保持左右一直,然后再打开双臂,重复10个来回。

3、挺胸抬头地站直全身,收紧腹部与臀部的肌肉,两肩放下,肩胛骨后仰并外扩,手肘向下弯曲,下臂与上臂收拢在两侧腰旁,同时用手指触碰个字的肩部。

4、以上臂为半径,向上摆起手臂划半圆,令上臂举至头部两侧,并左右平衡,肩胛骨往上转动并提拉,上臂、侧腰与腋下的肌肉拉伸起来。

5、手肘往两侧下降,两臂在摆动的同时保持与上身处于同一个平面上,上臂分别画1/4圆,与肩部两侧停下,而手指始终触碰肩部不松开。

6、侧平举于两侧的手臂,手指离开两肩,下臂往前平举,手掌打开,双手合十与胸前,同时手肘往两侧拉开,形成两个相反的力度,保持15秒即可。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瘦手臂最快 4招懒人瘦手臂方法甩掉拜拜肉

蝴蝶袖与粗壮的手臂都是女生们虎背熊腰的代表,不但穿衣不好看,还很容易给人一种臃肿肥胖的感觉,即使你其他部位很苗条,减肥达人推荐胖人瘦手臂……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哑铃瘦手臂操一周赶跑拜拜肉

手臂是最容易堆积赘肉却很难减下去的一个部位,碍于美观问题,女生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很强壮,那该怎么样减去手臂上的肉肉了,减肥达人今天就教大家……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3大秘籍赶跑拜拜肉

麒麟臂成为多人女性朋友心中的痛,在夏日里只能穿着有袖的衣服遮盖自己的手臂,手臂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也是身材美感很重要的一部分,你还在苦……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4招瑜伽减去手臂拜拜肉

虽然夏天已经过去,但还是有很多MM因为手臂上的肉肉穿上紧身衣不好看,每天都在为穿衣而烦恼,所以减肥瘦手臂的脚步还是不能停歇,今天减肥达人……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瑜伽3部曲减掉拜拜肉

瘦手臂的方法有哪些?瘦手臂这个问题似乎难倒了不少胖人,其实手臂并没有你想想中的那么难瘦,但是也不容易就对了,需要长期的坚持才能成功,减肥……详细>>

  • 李郑林

  • 吴晓亮

  • 易伟宏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