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鼠标手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驾驶肩反复紧张性损伤症

迷人5式肚皮舞 甩掉全身脂肪塑完美身材

2015-02-21 08:27:21      家庭医生在线

肚皮舞,不仅性感火辣,还能起到瘦身的作用。每天只需抽出几分钟的时间,做做一些肚皮舞的动作,让你全身瘦下来,告别闹人的“拜拜肉”、“游泳圈”!

一分钟练出修长手臂

方法:双脚并拢,双腿自然弯曲,从右侧手臂开始,提右肩、肘、腕,同时沉左肩、肘、腕;接着提左肩、肘、腕,沉右肩、肘、腕;用肩膀力度带动手臂的摆动。

效果:能够锻炼手臂的柔软性和结实度,摇摆动作帮助女性塑造柔美的肩部曲线,告别 “拜拜肉”,同时还能预防“鼠标手”、肩肘炎等慢性关节疾病。

四分钟练出紧致小蛮腰

方法:1、双腿弯曲,然后将重心移到右脚;臀部向右边,往斜前方推出。从右斜前向后画圆。换边,重心移到左脚上,臀部向左斜前推出画圆。动作连贯起来,就像在地上画“∞”字。臀部推动时,上身尽量保持放松状态。

2、腹部的上腹肌吸气,下腹肌保持放松状态,然后利用呼吸的气流带动腹部像波浪一样滚动。吸气时,腹部尽量往内收;呼气时,腹部呼出到自己的极限,重复练习。胯部可以随着腹部滚动而轻微地前后摆动。

效果:令臀部及腰部两侧的曲线更优美,减少腰部赘肉。

三分钟练出圆润臀部

方法:双腿自然弯曲,上身要保持平稳放松状态,左脚尖点地,膝盖发力,左胯上顶,下放,然后换右胯。

效果:能够锻炼出胯部的控制力和灵活性,可以收紧臀部肌肉,打造圆润翘臀。

五分钟练出修长纤腿

方法:两脚张开比肩略阔,然后身体微微坐低,将重心放在下半身,做动作时背部要挺直。两手自然垂放在身体两边,先将右脚抬高,然后两脚交替快速地向上抬起,以脚尖着地,注意身体要挺直不要左右摆动。

效果:能够收紧大腿及小腿,打造出纤纤细腿。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肚皮舞 随意扭出好身材

跳舞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方式,不仅有效而且也很健康。肚皮舞入门教学教你怎样可以快速瘦腿瘦臀,马上打造性感身段! 详细>>

肚皮舞跳出完美好身材 肚皮舞锻炼重点是纤腰瘦臂

肚皮舞是一种带有阿拉伯风情的舞蹈形式,起源于中东地区,并在中东和巴基斯坦、印度、伊朗等其他受阿拉伯文化影响的地区取得长足发展,我们经常可……详细>>

性感肚皮舞瘦出性感身材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肚皮舞。肚皮舞是一种优美的身体艺术,通过对骨盆、臀部、胸部和手臂的旋转,充分发挥女性的优雅性感之柔美。当你翩翩起……详细>>

轻松肚皮舞纤腰瘦臀

“肚皮舞”的独特作用,是专门针对腰、腹、臀等部位的,它可以帮你彻底扫除身体“死角”,重塑苗条身材。肚皮舞的核心动作是“抖胯”,这里向你……详细>>

True

详细>>

  • 陈爱华

  • 余旭辉

  • 秦鉴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