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居家减肥运动 4招宅在家里照样减肥

2015-03-02 09:40:2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懒得出门运动却又想锻炼身体的你,在家会有什么运动比较适合呢?不需要运用到健身器材你同样可以成功健身哦,而且可以全方位的锻炼你全身的各个部位,保证让你瘦的均匀,下面就给你推荐几个在家也可以做的减肥有氧运动。

压腿

这个我想大家都知道怎么做吧,可以练习人的柔韧性,在家里可以找个有点高度的支撑物来压腿,比如柜子、写字台、床沿等等都可以,这个动作可以让你大腿侧肌群得到牵伸,其次使臀部组织也受到牵拉,从有规律的上下按压后,可以缓解下腰部的一些不适症状也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刺激下半身的新陈代谢。

毛巾操

“毛巾操”的原理很简单,其实就是在“伸展运动”的基础上经过“加工”演变而来的。具体方法是,双脚打开与肩同宽,膝盖微弯,脚尖略微朝外。双手抓住毛巾两端,手臂伸直向上高举,再从头后方向下拉,共做12次,重复3组。

仰卧起坐

躺在地板上,将小腿跨在椅面上,双手摆在身体两侧。吐气,运用腹部的力量,将肩胛骨以上抬离地,双手顺势浮起在身边两侧,这个运动可以让你腰腹得到完整的锻炼,可以刺激肠道的蠕动加速排便,并且可以锻炼出性感的腹肌哦。

矿泉水瓶

手拿矿泉水瓶,双脚分开站立,双臂自然下垂,掌心相对。收腹,保持平衡。用脚后跟支撑全身的重量,屈膝蹲下,降低身体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伸直双臂,将矿泉水瓶举过头顶,掌心相对,保持肩部下垂以及肩胛骨向后。每组16次,重复3组,这个运动锻炼的腹肌和后背的肌肉,但是对全身各部位都有明显的减脂塑形效果,可以使身体变得纤长。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大居家减肥运动 让你宅在家里照样轻松瘦身

一到休息日,相信很多MM都一样宁愿宅在家里,也不愿外出活动。不爱运动也是MM们一直无法减重的重要原因。因此大家就应该趁周末的时间动起来。……详细>>

夏季消水肿的居家减肥运动

肥胖是很多人都存在的问题,有的是本来很瘦,但是一直以为自己是吃不胖的所以就使劲吃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想要知道如何才能恢复到以前的好身材吗?……详细>>

什么运动减肥最快 4种室内减肥运动不出门照样减肥

许多人都知道运动减肥是生活中最健康的一种减肥方法。那么如果没有时间外出减肥,在室内又该如何减肥呢?下面给大家介绍适合室内减肥的几种运动,……详细>>

做什么运动最快减肥?减肥在家里做什么运动好?

运动是最健康的减肥方式,运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增强对脂肪的消耗等好处,但不是所有的运动都适合做,那么在减肥期间我们应该做什么运动呢?详细>>

6大居家减肥运动 减肥效果胜过健身房

稳定球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