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如何瘦手臂最快最有效 2招运动轻松告别拜拜肉

2015-03-04 09:36:08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拥有粗壮手臂的女生,在冬季还能靠衣服遮住拜拜肉,可一旦到了夏季拜拜肉无处可逃,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趁现在努力的瘦手臂,下面就教你最简单的女生哑铃瘦手臂动作!

伸展平举——锻炼肩膀前面和上臂两侧肌肉

A、端正坐好, 双臂自然垂放在身体两侧,两手各握一只哑铃,手掌相对。手臂向两侧张开抬起,不要弯曲,直到与地面平行,保持一至两秒钟,然后慢慢放下手臂。

B、两臂伸直,在身体前面抬起,两臂成40度角,直到与地面平行,手心向下,然后慢慢放下。重复这套动作15~20次,做两组。

手臂后抬——锻炼三头肌

A、双脚分开与肩同宽, 两手各握一只哑铃。以腰部为轴,上身下压直至与地面平行,下肢微微弯曲。两臂自然下垂,手心向内。肘部上提至上臂与地面平行,这是起始姿式。

B、上臂夹紧,同时下臂向后伸直抬起直到与地面平行,保持一至两秒,这个姿式就好像滑雪时向山下俯冲一样,以肘部为轴收回小臂。重复本套动作15~20次,做两组。

靠墙提臂——调整二头肌

A、背靠墙壁或其他支撑物站直,双臂垂放在身体两侧,两手各握一只哑铃,掌心向内。

B、头部和背部紧紧贴在支撑物上,慢慢把哑铃向肩膀方向抬起,同时转动手腕使手心朝向面部。注意,头、背、腿必须紧贴支撑物,如果做不到这点,锻炼效果会大打折扣。保持一至两秒,然后放下哑铃,回复起始姿式。重复本套动作15~20次,做两组。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瘦手臂最快最有效 4招瑜伽轻松减掉拜拜肉

在冬季穿上厚厚的大衣与羽绒服可以暂时的掩盖粗壮的手臂,一旦脱掉外套缺陷就展露无遗,无论是选择穿什么瘦手臂才是你刻不容缓的选择。下面就为大……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3大瘦手臂秘籍轻松减掉拜拜肉

麒麟臂成为多人女性朋友心中的痛,在夏日里只能穿着有袖的衣服遮盖自己的手臂,手臂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也是身材美感很重要的一部分,你还在苦……详细>>

如何瘦手臂最快最有效 瘦手臂3绝招甩掉拜拜肉

麒麟臂成为多人女性朋友心中的痛,手臂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也是身材美感很重要的一部分,你还在苦恼吗?下面减肥达人为大家推荐一下瘦手臂的最……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3大秘籍赶跑拜拜肉

麒麟臂成为多人女性朋友心中的痛,在夏日里只能穿着有袖的衣服遮盖自己的手臂,手臂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也是身材美感很重要的一部分,你还在苦……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6招瘦手臂瑜伽甩掉拜拜肉

手臂是大多数女生的雷区,因为就算身体其他部位都瘦下来了,但是手臂还粗壮的女生大有人在,那么该如何快速有效的赶走手臂上的拜拜肉呢?减肥达人……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