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女生如何瘦臀 5个动作减掉赘肉变翘臀

2015-03-05 09:27:02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长期的坐姿,导致臀部显得异常的肥大,这是很常见的事但是却不是大家喜欢见到的事,哪儿如何能不浪费时间却能快速的瘦掉臀部的赘肉呢?减肥达人推荐女生瘦臀的运动方法,快速有效一个月甩掉肥臀。

提臀的五个运动

对于现代人来说,没有什么比时间更宝贵了,平时上班就很忙了,下班还有各种应酬或是各种聚会,真的很少有机会去健身房锻炼,但是身材又不能不保持,可不运动的话很容易发胖,那么在家的话可以瘦身吗?其实是可以的,尤其是对于臀部特别肥大的女生来说,这套运动是很有效果的。

翘臀动作

原地高抬腿瘦臀

平时上班坐久了可以站起来做一下高抬腿,尽量将腿向上抬,收紧腹肌的同时抬高大腿,身板子要站直,抬腿的同时最好摆动手臂,这样子既能放松因久坐而僵硬的肌肉,也可以起到瘦臀的作用。

单膝跪地

双脚要和肩部同宽站好,身子保持垂直状,双臂自然下垂放于身体两侧,左腿向前迈一步呈屈膝状,右腿跪地,臀部向下沉,达到极限后保持该姿势片刻,再缓慢恢复原姿势,双腿交替练习上述动作直至腿部感到酸累。

金鸡独立提臀

扶着椅背,一只脚站直,另一只脚在空中向后伸展,保持该姿势约2秒,再放下,同一只脚重复该动作10到15次,然后再换脚做。

弓箭步翘臀

两脚打开站立,右脚朝前,双拳分别放在臀部两侧。右脚向后大跨一步,上身保持垂直,下半身屈曲,身体下蹲,,停顿片刻,然后换脚进行。虽然弓箭步是很简单的动作,但是一定要注意调整重心,慢慢感受臀部和腿部的肌肉伸展。注意在做这个动作的过程中,上身要始终保持正直,不要前倾或后仰,形成弓箭步时,后脚跟要抬起,步子不要太大。

深蹲美臀

双脚站距与肩部同宽,双手立于臀部两侧,缓缓下蹲。要始终保持抬头挺胸腰收紧的姿势,下蹲到不能再低为止,充分压迫臀大肌,大小腿之间夹角为30度作用,并稍微停顿3到4秒钟。然后中速起立,起立时不能借助身体的惯性,直立后,用力收紧臀部肌肉。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跟脸书美臀女王学翘臀 快速摆脱可怕“办公臀”(图)

人们经常有个感觉,坐得多了,屁股似乎也越来越大。年末不止上班族忙,上班族的屁股也很忙,前有英国专家爆出“办公臀”的研究,证明习惯久坐的人……详细>>

翘臀瘦臀攻略 饮食结合运动打造完美翘臀

拥有一个扁平的大肥臀怎么办?别急,其实瘦臀提臀很简单,只要你坚持下面的饮食结合运动的瘦臀提臀方法,塑造一个性感完美的翘臀不是问题哦。详细>>

如何拥有完美翘臀? 6个居家瘦臀小妙招介绍

拥有性感的臀部 是值得每个女性骄傲的事情,但是亚洲人的身材特征让我们中的大多数人与之无缘,由于亚洲人的骨骼较小,臀部一般都很扁平,这和亚……详细>>

日常瘦臀3个动作打造完美臀部 半小桥瘦臀法介绍

对于很多女人来说,都希望自己能拥有性感迷人的小电臀,但是诱人的臀部可不是想拥有就能拥有的,为了拥有诱人的性感臀部,就需要多做瘦臀动作,甚……详细>>

5个塑造臀部线条的动作别错过 3个瘦臀运动要知道

女性丰满的臀部让人觉得性感美丽,穿衣也会更加得体优雅,所以很多女性都梦寐以求。丰满并不代表着臀部宽大肥硕。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5个塑造臀部……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