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最有效的减肥操图解 只需6招轻松甩脂瘦得快

2015-03-09 09:21:30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一个人减肥总是感觉没动力,而且又感觉很孤单,不妨拉上你的闺蜜一起减肥哦!正所谓人多力量大嘛!人多也瘦得快哦!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今天分享一套闺蜜瘦身操,跟闺蜜一起一边瘦身一边谈天说地,让瘦身变得更有趣,让瘦身效果翻倍!快CALL上闺蜜一起瘦身一起变美吧!

向后拉伸瘦背

1。两人背对背坐着,双脚伸直,脚尖绷紧,双手向上伸直,其中一人先轻轻抓住另一人的手腕,收腹挺胸,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2。深呼吸抓住手腕的人上身慢慢弯腰,将另一人的身体慢慢向后拉伸,保持该姿势5秒后恢复到准备姿势,两人互换动作。此动作两人一次为一组,重复15-20组。

Tip:两人的背部始终紧贴着

以臀部为支撑瘦腹

1。两人收腹正坐,双脚并拢弯曲成约90度,慢慢向上抬起至与肩同高,脚底相对,双手伸直,向上抬起至与肩同高呈准备姿势。

2。两脚互相支撑,重心移到臀部,双手保持不动,上身慢慢向后靠。此动作重复10-15次。

Tip:上身不要过度向后靠,两人双脚始终保持紧贴

击掌前倾瘦手臂

1。两人面对面站立,双脚稍微张开,双手与肩同高伸直向前伸,双手手心相对,两人各后退一步,使身体稍稍向前倾,双手互相支撑呈准备姿势。

2。缓缓呼吸,身体保持不动,双手慢慢弯曲,使身体慢慢向前倾45度后恢复到准备姿势。此动作重复15-20次

手拉手瘦大腿

1。两人收腹正坐,双脚并拢向前伸直,脚底相对,双手伸直抬至与肩同高,互相拉着对方的手呈准备姿势。

2。其中一人身体慢慢向后靠,将对方的上身向前拉伸,使其弯腰到腹部贴紧大腿,保持该姿势5秒后恢复到准备姿势,两人互换动作。此动作两人一次为一组,重复10-15组。

Tip:一开始训练膝盖可以稍微弯曲,练好柔韧性后再尝试膝盖伸直。

踩单车式瘦腿收腹

1。两人平躺在地面,双脚弯曲成90度向上抬起,脚底相对,双手交叉放在后脑勺处,将头部慢慢向上抬,使头部和肩膀离地,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2。腿部成踩单车式的同时,上身分别向弯曲着的腿的方向侧转,保持5秒后,换另一方向运动。此动作左右为一组,重复15-20组。

下蹲瘦大腿

1。两人面对面站着,双脚张开至与肩同宽,互相抓住对方的手腕,眼望对方呈准备姿势。

2。双手互相抓紧,双脚慢慢向下弯曲,使双手与肩同高,双脚弯曲成90度,保持5秒后恢复至准备姿势。此动作重复15-20次

除了这套闺蜜瘦身操之外,多跟闺蜜做做其他运动也是可以减肥的哦!

和闺蜜一起徒步旅行

独自四处走走,虽然十分惬意,但会产生不安全因素,也不是一个可以长期坚持的活动。许多林间小道都很偏远,地势也比较险峻,而且很容易迷路,所有这些原因都提醒你如果想远足,必须要有人陪伴。当然,和他人一同欣赏那些令人心旷神怡的秀美景色时,即使是徒步也不会感到过度劳累,还会让你倍加愉悦。

和闺蜜一起骑自行车

无论是沿着海滩自在巡游,还是在小道间惬意穿梭,骑自行车都是你和闺蜜一起休闲娱乐,打发时间的绝妙方式。所以,如果你准备去度假,不妨到了目的地之后选择骑车的方式来消遣。骑车途中有好友相伴,你自然不会觉得无聊。另外,倘若你在旅途中发生什么意外,你的旅伴也可以守在你身边为你提供各种帮助。

和闺蜜一起参加舞蹈班

如果你从来没参加过健身类舞蹈班,那你不妨和闺蜜一起尝试一次。欢快的音乐,轻快的舞步,充沛的活力使你在跳舞时燃烧大量的卡路里。跳舞时,你甚至忘了自己是在健身,而以为自己是在进行社交,全身心地投入正是消耗热量的关键。当然,带你的朋友一起参加还有另一好处,如果你对舞蹈不太擅长,参加舞蹈班时,有同伴的陪伴不会让你觉得尴尬。

竞技运动

如果你和闺蜜的家相距不远,可以约着在下班之后去公园里跑步、打羽毛球。在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的过程中,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朋友之间的感情。到了周末,你们可以到附近的篮球场打一场友谊赛,谁说打篮球是男生的专利,在赛场上的活力女人更有魅力。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有效的减肥操图解 达人示范塑造线条美

运动减肥前后,适当的拉筋动作既能保证身体对运动的适应性。平日里也多做拉伸,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瘦身效果噢!下面这位减肥达人就来为你示范她独……详细>>

减肥操图解 毛巾减肥操轻松甩走拜拜肉

一条普通的毛巾,通过特定动作,它能让人体的肩、颈、背、腰、臀和手臂等部位的肌肉和韧带得到伸展和收紧锻炼。一直苦于不知道如何摆脱粗壮手臂的……详细>>

被窝起动一动 最有效的懒人减肥操

减肥也可以偷懒吗?没错,只要每天在睡前和早起后,在被窝中进行下面为你介绍的最有效懒人减肥操,就可以轻松减肥了!下面就赶快来学学这套最有效……详细>>

最有效的减肥操图解 4招睡前减肥塑美腿

床上减肥瑜伽可以说是最简单的方法,很适合不爱运动的懒人们,在每天睡觉前你只需要花30分钟做一些简单的瑜伽动作就可以让你保持好身材还能促进……详细>>

减肥操图解 6个睡前减肥小妙招一觉醒来成瘦美人

许多爱美的女性总会抓住所有机会来减肥。而多数减肥的人可能不知道,在睡觉之前是减肥最好时机之一。那么在睡前如何减肥呢?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