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办公室白领减肥方法 只需2招办公室也能轻松甩肉

2015-03-10 09:31:45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对于普通的白领一族来说,工作是非常忙碌的,平时也没有太多时间是去健身或是自己做饭,那么这个时候你应该如何去瘦身才会比较快速呢,减肥达人推荐办公室白领减肥方法,小妙招帮助你轻松甩肉。

白领OL坐着减肥法

小粗腿和大屁股大肚腩,是很多办公室女生的噩梦,因为长期的坐着和没有太多时间去运动,导致身材变样是很常见的,但是你也绝对不可以让这种形象维持下去,就算没有太多时间去运动或是搭配饮食,只要你坚持每天在办公室里做下面这套简单的运动,也是可以瘦身成功的哦。

动作要领:

吸气,右手侧平举,掌心向外,左手扶住头的右侧;呼气,头轻轻向右侧弯。

保持3-5个深呼吸,吸气恢复正中位,另外一侧肢体重复相同的动作。

功效:

活动颈椎,伸展放松颈侧的肌肉,例如胸锁乳突肌等,促进脑部的血液供应,在办公室中保持清醒的头脑。

动作要领:

十指交叉,放在脑后枕骨的位置

十指交叉,放在脑后枕骨的位置,吸气抬头挺胸,手肘外展,伸展背部。

呼气,弯腰弓背,收下巴低头,眼睛看腹部。配合呼吸,图1、图2动作重复3-5次。

功效:

拉伸放松颈椎,胸椎及肩背,改善呼吸机能,可以预防及治疗呼吸道疾病。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领减肥有妙招 3招减肥操在办公室也能轻松减肥

上班族大部分都是下半身肥胖,想要减掉下半身多余的赘肉就要靠减肥动作,办公室减肥坐姿法就是最佳的方法,让你坐着也可以减掉下半身的赘肉,下面……详细>>

7招办公室轻松瘦腿法

久坐办公室的OL们,想要瘦小腿,做做瘦腿运动也没空挡。下面就让小编教你如何在工作中快速瘦腿,塑造一双修长美腿。详细>>

最新减肥操 2招办公室减肥瘦身方法

忙碌的上班族们,由于长期久坐很容易腰椎盘突出或下半身肥胖。这时候就需要适当的运动来缓解,在午休时刻,可以做一些简单的瘦身操,不仅可以减肥……详细>>

八个黄金减肥时段 OL也能在办公室轻松减肥

长期呆在办公室的上班族很忙,没有时间减肥,可是又想保持苗条身材,该怎么办呢?其实,减肥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关键是要抓住这些减肥时间点。O……详细>>

最新办公室减肥操 甩肉燃脂摆脱脂肪

办公室一族长期久坐电脑面前,活动时间少,身上堆积了满满的脂肪,想要上班就瘦?想快速减掉身上的肥肉?下面就介绍4款办公室快速减肥操,不仅轻……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