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常练7步瘦身操 高效燃脂塑曲线

2015-03-06 07:30:54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想要瘦身,想要苗条,常练这7步瘦身操,让你脂肪高效燃烧,拥有美丽曲线!

第一招

全身水平趴在地上,双脚并拢,双手张开至与肩同宽,脚尖、手肘撑地,使身体呈一条直线。此动作根据自身情况,每天3组,每组支撑时间呈递增模式,如第一组是15秒,第二三组分别是30秒、45秒。

Tip:如果无法完全平撑,可以先完成上身动作,下身双脚交叉,膝盖并拢撑地,使上身脂肪快速燃烧。

第二招

1。双脚并拢,收腹挺胸直立,双手与肩同宽,竖直向上抬起呈准备姿势。此时身体是一条直线。

2。深呼吸,快速下蹲,双手手掌着地。

3。手掌撑地,保持不动,双脚快速向后伸直,脚尖撑地。此时身体呈斜线,此动作重复8-10次。

Tip:注意动作过程中双手始终保持伸直。

第三招

1。全身水平趴在地上,双脚并拢,双手伸直,与肩同宽,手掌和脚尖撑地,使身体呈一条斜线,眼望地面呈准备姿势。

2。双手和左脚保持不动,右脚慢慢向上弯曲,尽量使大腿贴近腹部,保持5秒后恢复到准备姿势,换左脚重复刚刚动作。此动作左右各重复10-15次。

第四招

1。全身水平趴在地上,双脚并拢,双手伸直,与肩同宽,手掌和脚尖撑地,使身体呈一条斜线,眼望地面呈准备姿势。

2。手掌撑地,双手慢慢弯曲至身体完全与地面平行,保持3秒后恢复至准备姿势。此动作重复10-15组。

第五招

平躺在地面上,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掌心贴地,双脚张开至与盆骨同宽,膝盖弯曲成90度,利用腹部的力量使胸部、腹部、臀部和大腿离开地面,最大限度向上抬,保持5秒后恢复至准备姿势。此动作重复10-15次。

Tip:此动作可以快速燃烧腹部脂肪,所以向上抬时,尽量利用腰臀力量。

第六招

距椅子约1米远竖直站立,双手放在后脑勺处,左脚保持不动,右脚向后弯曲,脚背放在椅子上呈准备姿势,左脚慢慢弯曲,使大腿与地面平行,保持5秒后恢复至准备姿势。此动作左右各重复10-15组。

第七招

1。收腹挺胸直立,双脚张开与肩同宽,双手放在后脑勺处,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2。左脚向前迈开约1米,双脚慢慢弯曲,使左脚大腿和右脚小腿与地面平行,深呼吸保持5秒后恢复至准备姿势,此动作左右各重复10-15次。

想要瘦出好身材,就赶紧来运动吧,坚持运动,让你瘦出苗条好身材。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有效的减肥瘦身操 6招跳一跳燃脂更高效

像个孩子一样去蹦跶吧,蹦蹦跳跳的Junping健身操6招就能帮你跳出高代谢体质,燃烧更多更多的卡路里之余,塑形的效果也是超人意料地好!只……详细>>

居家瘦身操 提高减肥效率

女性朋友都追求纤瘦身材,可由于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忙碌,很难抽出时间运动,又不敢尝试具有风险的减肥方式。想来想去还是居家减肥操比较适合,可……详细>>

各部击破瘦身操 迷人身材曲线要全面

紧实的翘臀和手臂,修长的双腿,不一定需要进行一些力量训练才能拥有。今天教你的减肥操,就能帮你瘦腿翘臀和瘦手臂,快来学学看!详细>>

推荐几个局部按摩法轻松瘦身 两个高效瘦身操介绍

很多人认为减肥就是要运动出汗、节食,但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按摩也同样能够减肥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局部按摩手法,让你按哪就瘦哪。详细>>

有效毛巾强力瘦身操 懒人必看 (图)

冬天来了,冻得人都不想动了,那么有什么适合懒人的减肥方法吗?毛巾是家家都会用的必备生活用品,冬天来了,也可以利用起来,跟肥肉“大作战”。……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