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马甲线怎么练 每天5个动作练出性感人鱼线

2015-03-19 09:31:18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现在不是干瘦干瘦的年代,很多人都热衷于练出马甲线,漂亮的线条才是时下真正的健康之美。下面的五个运作,男女适用,每个动作45秒,休息15秒,接着下组动作。

动作一

首先侧躺在垫子上,膝盖弯曲,双腿并拢,膝盖与肚脐保持一条斜向直线,上半身侧躺躺直,不要弯曲,一手放于垫子上,一手放于臀部;然后抬头、抬肩,臀上的手都向脚跟处移动。

动作二

平躺在垫子上,双手平放于地面,然后先抬起左腿,左右腿交叉向胸部靠近,要感觉到腰腹部的紧张感。

动作三

身体平躺于地面,双手掌心向下,平放于地面,然后抬起双腿,与身体呈90度,腰盖稍弯曲,然后抬起臀部向天花板上蹬,再回复到原位,坚持此动作。

动作四

身体平躺于地面,双手平放于身体两则,然后将腿向天花板方向蹬,臀部抬起,然后将腿放下,不要挨到地面,而是向下水平抬起,再将腿往天花板方向蹬。

动作五

平躺于地面,双腿分开与肩部同宽,弯曲膝盖,双手交叉放于头顶上方,然后抬起头、肩膀,锻炼到腰腹的力量。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8式减肥操练出马甲线 让你轻松拥有性感人鱼线

很多女生都想要马甲线,但是对于亚洲女生来说,无论是肌肉含量还是肉的紧实程度都是没有办法和欧洲女生比的,所以想要拥有完美的马甲线需要付出很……详细>>

如何练出马甲线 5招轻松瘦肚子秀出性感马甲线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追求线条美,而拥有马甲线就是她们的梦想,如何才能将好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呢?那么就一起来学习下早秋瘦肚子的方法,简单3招……详细>>

女生如何练马甲线 每天10min练出腹肌马甲线

瘦腰腹并不是依靠节食就能达成的,必须要搭配上适量的运动,尤其是针对性的运动,而且你想要马甲线的话,就一定要做腰腹部运动,才能加速达到你的……详细>>

哪些简单动作能练出马甲线?有哪些注意事项?

人们的生活质量有所提高,就开始追求完美的身材,女性如果能有马甲线说明身材较好,因此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运动健身,想要练出马甲线。除了运动以……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平板支撑练出性感马甲线

平板支撑(plank)是一种类似于俯卧撑的肌肉训练方法,在锻炼时主要呈俯卧姿势,可以有效的锻炼腹横肌,被公认为训练核心肌群的有效方法。除……详细>>

  • 黄呈辉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