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减肥成功的秘诀 7个减肥地雷绝不能碰

2015-03-23 09:34:29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现由于人们的物质生活越来越好,导致了许多人体型容易肥胖。因此有许多人都会积极的减肥,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减肥成功。那么减肥失败的原因有哪些呢?

许多爱美女性都希望自己能

健康有效的减肥,但是多数的人在经过努力之后都不能很好的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我们减肥失败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减肥失败的原因,供大家参考。

认为少吃就能减肥

如果你以为少吃点正餐多吃点零食就可以达到减肥效果,那就大错特错了。很多肥胖者都有爱吃零食的习惯,而大部分零食都属于高能食品,它们含有的大量卡路里会让你的身体永远都不可能燃烧到脂肪。要想节食减肥就必须少吃高能食品(比如:糖、烧烤、油炸食品),少吃油腻食物,多吃些蔬菜,正餐保证3-5成饱。

认为运动可以解决一切

游泳、踢球、健身房,努力锻炼是否等于减肥成功?告诉你,单纯地依靠体育锻炼是不会让你拥有健美身材的。最近一项研究显示,某部队在3年期间加大了训练量,可是大家的体重却没有因为额外的运动量下降,反而增加了。锻炼之后他们的胃口更大了,消耗掉的热量被更多地补充回来,体重自然就会一路飙升。

喝水太少

你要立志减肥,水是不可或缺的伴侣。我们体内脂肪分解的废物、经过处理的蛋白质残渣都会随着水排出体外。如果男士们想要保持健美的肌肉,就必须饮用足够量的水。同时食物的消化,新陈代谢的正常进行都离不开水。酷夏进行激烈的运动时,水还能帮你降温。

依赖药物减肥

现在有很多减肥药广告过分吹嘘,让很多急于求成的减肥者上当受骗。其实药物减肥的原理无非就是让人体更快的燃烧脂肪。但是如果人体不运动就不可能消耗足够的能量,也就不需要消耗脂肪。显然,那些光添加有左旋肉碱的减肥药是不可能达到减肥效果的。只有运动才可以减肥,那些宣称适合贪懒型不需要运动就可以减肥的产品多半是骗子。

依赖瘦身衣

穿上瘦身衣就可以减肥,这仅仅是广告的一面之词。研究人员发现一些瘦身衣无非就是添加了一些磁性物质或不明药物且透气良好的紧身衣。这些衣物穿戴过久的副作用目前尚且未明,减肥

功效

更无从谈起。但可以肯定的是光穿着瘦身衣而不运动是很难达到减肥效果的。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节食减肥成功案例

节食减肥成功案例。节食减肥已经渐渐的成了新一代的时尚潮流代名词,近年来,健康专家注意到在亚洲, 肥胖的人逐日增多,年轻人尤其如此,节食减……详细>>

减肥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减肥成功的5个小秘诀

很多人觉得减肥困难,大部分原因是因为选择了不正确的减肥方法,从而难以坚持,导致了半途而废。减肥最重要的是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这样可以起到……详细>>

你能否减肥成功?

你做好瘦身的心理准备了吗?这是决定你成功与否的关键哦!下面这些问题可以帮助你自我测试一下,现在是不是你开展瘦身计划的好时机。详细>>

舒淇减肥成功“出关” 自曝7天甩油减肥秘方

为了新片《爱》的宣传行程,舒淇上月底发狠执行自己的减肥节食计划,在一周内只吃蔬菜、水果!5日,她顺利“出关”,并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这份……详细>>

8大常见减肥误区 绝不能犯

很多女生总是说:我每天运动,每天吃的都是低卡,没有脂肪的东西,可是为什么还是这么胖呢?原因很简单,由于你误入了减肥的八大歧途。哪八大歧途……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