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西红柿减肥法 让你7天轻松瘦7斤

2015-03-27 09:32:5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西红柿可以瘦身吗?吃西红柿能减肥吗?西红柿怎么吃才可以减肥呢?吃西红柿瘦身有效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狂瘦10斤的西红柿减肥方法。

一、西红柿玉米比萨

把一勺糖融在一碗温水中,冷置5分钟。然后加上1/4杯面粉和盐,不断搅拌,使之结成一块。

把面团放在大碗里,涂上食用油。放在锅里煎,火势不要太大,煎30分钟。然后盖上盖子,让面团静放15分钟。

二、西红柿意粉

西红柿切成小块,准备500克的全麦意粉。

把调料混合:3勺橄榄油、2勺酸醋、1个蒜头、1/2勺胡椒粉、1/4勺红辣椒粉。

1/2勺盐。然后冷置30分钟。

煮好意粉后,把西红柿放进酱料里。然后吃意粉时配搭西红柿酱料。

可以分成4份,每一份含有250卡路里,10克脂肪,50克碳水化合物和5克脂肪,10克蛋白质。当面团的外层皮出现硬壳的时候,在表面撒上玉米粒,文火煎5分钟。然后捞起来。

在成型的比萨饼上面均匀地放切片的西红柿,加上香菜碎末和干奶酪,烘焙5分钟后完成。

可以分成8份,每一份含有150卡路里,6克脂肪,1克纤维和9克蛋白质。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西红柿减肥7天瘦7斤 让你有效瘦身不反弹

详细>>

怎样吃西红柿减肥 7款西红柿减肥食谱营养更消脂

对于MM们而言,减肥就犹如一场革命,时刻准备着。MM们总是用尽各种方法减肥——瑜伽减肥、酸奶减肥法、代餐减肥法,还有各种减肥产品等等。那……详细>>

西红柿减肥法 4款西红柿减肥食谱吃出苗条身材

西红柿能减肥,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对于如何利用西红柿来减肥,小编想一定很多人都不知道,西红柿能减肥没错,但是也要有方法才行,西红柿怎么吃才……详细>>

西红柿减肥法 夏日月瘦4斤

西红柿中的柠檬酸能促进糖分代谢,燃烧脂肪;而番茄红素则能抑制脂肪细胞增多,并吸收多余脂肪。 详细>>

代替减肥产品的西红柿减肥法

西红柿减肥法无疑是当今世上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有了西红柿,不再需要任何的减肥产品。为什么会这么说呢,相信看了下面的文字你绝对有理由深信不……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