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中风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烟雾病鼻源性并发症脑静脉和静脉窦血栓形成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小儿缺血性脑血管病

达人传授 减肥必守十大减肥原则

2015-03-27 09:40:14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减肥的方法是多种多样,层出不穷,那么如何才能成功减肥而且不会反弹呢?以下就是小编推荐的10多10少瘦身法,让你想瘦很容易。

少盐多醋

食盐过多的人,容易患中风症、肾脏病等。一般饮食应以清淡为宜。专家建议:每天喝一二两米醋,对肠胃有益,而且有利于消脂。

少肉多菜

据医学证明,肉类中的氨基酸对人体有副作用,食肉过多容易导致脂肪过多、体重上升,而且对健康也有坏处。

少衣多浴

少衣是指冬天来临时,不要穿得太暖和,最好是衣着仅仅及暖便可。此外,要经常洗澡,以去除肌肤间的污垢,而且身体能够得到适当的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身体代谢率。

少车多步

步行不但可以运动身体,提高基础代谢率。饭后散步更能帮助消化,防止脂肪在体内堆积。

少食多嚼

过饱饮食,会使肠胃的负荷大增,还会把多余的营养存于皮下,使人肥胖。而多嚼食物,可以减轻胃部负担,帮助消化。

少糖多果

成年人食糖过多,会滋长过多的脂肪。而太甜的水果如梨、橙等,也不宜过分食用,进食过多果糖,会让体重直线上升的。

少欲多施

不要图方便就让同学或者同事帮你带饭买东西的。不要给自己懒惰的借口。离开自己的座位,走动走动,看看可以为别人顺手做些什么。这样一来,不仅广结善缘,还能活动筋骨,防止肥肉上身哦。

少言多行

每次减肥不要只是纸上谈兵,应该要人之实践自己的诺言。不然的话,你永远都只有看着别人的曼妙身材干瞪眼的份。

少愤多笑

这句话说的不是没有道理。你听说过“大笑减肥法”吧?大笑不仅能保持心情愉悦,还能运动脸部肌肉,进而牵动全身神经运动。甚至有人说,保持好心情对于排出体内淤积毒素可是很有帮助的呢。

少忧多眠

与其为了减肥事事忧心,还不如睡个好觉,养足精神来做做减肥运动呢。每天睡眠不足四五个小时,可是对身体很大的伤害哦。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掌握十大饮食减肥原则 秋季无需节食照样减肥

下面编辑教大家秋季减肥“五吃五不吃”的食物,妥善安排你的日常饮食,既能让你不那么饥饿,又能很好地控制热量,值得一试哦。详细>>

怎么才能高效减肥 减肥必守8大瘦身原则

有人形容减肥就像是两万五千里的长征,没有一定的信心和毅力是完成不了的,可见减肥不止是艰苦还是很艰难的事情。有许许多多的人在减肥的道路上反……详细>>

减肥5个原则要遵循 减肥效果事半功倍

天天喊着要减肥,但是你真的知道如何减肥才是最好的吗?这些减肥误区,如果踩中了那怎么减肥也不见成效,所以避开减肥误区很重要,下面小编就提醒……详细>>

正确健康的减肥方法 达人传授维C怎么吃才减肥

身体赘肉累累,肌肤干涩暗淡,这简直是人生低谷双重打击!减肥又美容,就让维C来帮你!巧用“瘦身激素”VC,美白肌肤同时助力瘦身!详细>>

饮食减肥法 4个减肥原则让你拥有苗条身材

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有MM说,明明已经吃很少了,为什么还是不瘦呢?也许有的人还胖了。其实这都是因为没搞明白减肥时要减的是什么。我们要减少脂……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