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怎么可以瘦脸 2招提升脸部线条告别大饼脸

2015-03-31 09:57:05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小V脸的MM才是漂亮可人,惹人喜爱的,这也是如今美女的标准,但是这对于天生脸就胖的女生来说,十分痛苦啊,到底怎样才能最快瘦脸呢?下面就教你几招简易的瑜伽按摩瘦脸方法,可以帮你轻松减掉婴儿肥,瘦出人人都爱的巴掌脸。

挺拔鼻梁

STEP1:向上提升。把双手放在额头上方,把食指交叉做成V字形,中指放在鼻梁两侧,提起鼻翼,保持10秒后,恢复自然。

STEP2:滑动按摩。中指和食指闭拢,一手置于眉心上方,另一手则放在鼻尖长,两手轻轻滑动交替按摩。按摩过程中注意用力拉起鼻尖肌肉,到前额后保持10秒,恢复自然,重复数次。

提升下巴

STEP1:拇指提升。双手握拳,大拇指置于嘴巴下方,而其他四指置于下巴下方。然后大拇指用力向两边尽可能远地推升,感受下巴的肌肉被拉紧。放松,手指轻轻回归到原位,然后再次做提升。

STEP2:循环提升。用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置于嘴巴下方中心的位置,按压住地仓穴,然后用另一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沿顺时针方向滑动到嘴唇上方的人中穴,坚持6秒钟,然后慢慢将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沿逆时针方向滑动到初始位置。重复5次后,换另一侧进行。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达人传授按摩瘦脸法 3招教你轻松告别大饼脸

肉嘟嘟的大饼脸是不是的硬伤啊?怎么样才能摆脱大脸瘦身锥子脸呢?面对这一个个疑问,今天小七就要和大家分享一个独家瘦脸的方法,那就是脸部瘦脸……详细>>

怎么才能瘦脸 多吃4种食物摆脱大饼脸

瘦脸吃什么好?想让大饼脸变瓜子脸,建议多摄入含高钾质的食材。日常食物中的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详细>>

大饼脸怎么办 三大妙招有效打造小v脸

想要脸瘦下来怎么办?那你就首先要知道你的脸胖的原因是什么?分清楚脸胖的原因,我们才可以对症下药,事半功倍的减脸部。你想知道日本人是怎么瘦……详细>>

告别大饼脸 5招赶走双下巴瘦出小V脸

脸不够瘦小,整个人看起来就会比较显胖。所以想要看起来比较瘦,小V脸是绝对少不了!今天小编给姐妹们带来5个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你可以根据自……详细>>

怎么瘦脸好 10个小妙招摆脱大饼脸

1、正确咀嚼详细>>

  • 吴晓亮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