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水肿型肥胖怎么办 8种食物利尿去水肿瞬间变美人

2015-04-03 09:56:35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有的人由于不清楚自己的体制越减越肥,在减肥之前最好查清楚自己是属于哪种肥胖,如果你是属于水肿型肥胖体型就要多吃利尿去水肿的食物!这样才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

出现水肿型肥胖体型者,大部分都是因为久坐运动少而导致的,这样很容易使身体的新陈代谢变缓慢,血液流通的慢,水肿的现象也越来越多。只有通过运动和多吃去水肿的食物才能改善,达到瘦身的效果!

薏米排水分

薏米分生熟两种,生熟各半互相制衡又能速效,以达健脾利湿之效。薏米可以促进血液和水分新陈代谢,有利尿消水肿作用,还可排走体内多余的水分。

红小豆刺激肠道

红小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较多的皂角甙,可刺激肠道,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对水肿有作用。

柚子茶去水肿

柚子的减肥效果很好。柚子的热量很低,同时柚子含有大量的钾元素。钾元素有利于身体排出多余水分,消水肿。将柚子肉放进榨汁机中和少量的清水一起榨汁即可。如果觉得酸,可以加入适量的蜂蜜,增加口感,加强排毒润肠的功效。

冬瓜排清身体废物

性味甘淡寒,入肺、胃、大肠、小肠,利尿消肿、清热消渴。蕴含维他命B1及纤维,有助大肠蠕动,排清废物和毒素。

香菇消水肿

含有丰富蛋白质,有助血液循环,消除水肿,最好将香菇煮汤吸收更好。

黑咖啡

如果你已经爱上喝咖啡,不妨喝黑咖啡吧。黑咖啡不见去水肿还能减肥哦。黑咖啡热量很低,去水肿的效果更加惊人,听说很多女明星都用黑咖啡消水肿的哦。但是喝黑咖啡不能空腹,也不能在晚上喝,否则会影响睡眠。

燕麦粥消水肿

燕麦粥也是去水肿的首选食物。燕麦丰富的纤维素可以增加饱腹感降低血脂和胆固醇,消水肿的功效更加不在话下。但是吃燕麦最好自己煮。将天然燕麦和适量的水熬煮开即可食用。如果早餐吃燕麦也可以和牛奶搭配,营养又减肥。

苹果醋利尿消水肿

当中的果胶质能促进肠道运作并有酸化作用,碱性的体质很可能造成水肿,以苹果醋平衡身体的酸碱值有利尿作用,产生减轻体重的效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水肿型肥胖?水肿型肥胖怎么减?

很多人看起来很胖但体重却很轻,这并不是真的胖,而是水肿。你是否上身瘦瘦的,但下身却总是肿肿的,早上起床后眼睛容易浮肿,脸上感觉有点婴儿肥……详细>>

水肿型肥胖别乱减 饮食+按摩有效去水肿不反弹

现在,“水肿型肥胖”似乎成了一个流行词汇。似乎大部分的MM都认为自己是属于水肿型肥胖。但是,到底怎样才算是水肿型肥胖呢?而这种类型的肥胖……详细>>

水肿型肥胖怎么减 8种美食成水肿克星

对于身体易浮肿的人来说,在生活中常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一觉睡醒发现自己“肿”的很厉害,夏天时总是特别难过,稍微吃些凉性食物都会出现水肿情……详细>>

水肿型体质怎么减肥 6招轻松甩掉水肿型肥胖

水肿型肥胖已经日益成为大部分女性的困扰。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了体内毒素的淤积,身体的代谢和排毒功能受到阻碍,从而使很多女性都出现了不……详细>>

适合水肿型肥胖的4种食疗方,既瘦身又美容!

大部分身体肥胖属于水肿型的,体重并不是很重,但看起来肥胖,身体肉软乎乎的,特别是早晨起来后眼睛和下肢容易浮肿。水肿型肥胖可以试试以下几款……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