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如何减掉腹部赘肉 7个日常小动作一周见效

2015-04-05 08:23:45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日常怎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有心减肥的话可以利用起平时生活中的闲余时间来瘦腰腹,下面小编总结了几个日常收腰腹部最好的方法。

保证排便顺畅

要减肚子,首先要养成好的排便习惯,至少每天一次,如果是因为工作或玩乐的原因常忍的话,容易引起便秘和肚子胀气,忍习惯了还会让直肠粘膜变得迟钝,甚至形成惯性便秘。排便不顺畅,体内的毒素废物排不出去,全都堆积在腹部,小肚子不形成才怪了。

饭后站立半小时

最简单也最容易做到的方法就是,饭后不要立即坐下或躺着看电视,那样不仅不利于消化,还会让脂肪更易堆积在腰腹部,也不要做剧烈运动。正确的方法是吃完饭后背挺直,站立半小时,对减肥很有好处。觉得枯燥的话,可以一边靠着墙站直了,一边看电视。

办公保持良好坐姿

如果你是办公族,那么请保持端正的坐姿,长期待在办公室的久坐一族们,坐姿不端正不仅更易感觉疲劳,还容易导致下半身水肿肥胖。而良好的坐姿不仅能让你的仪态更佳,也可以让你的腹部和臀部保持在紧张状态,有利于消耗脂肪。

公交上保持紧绷

上下班乘公交车的时候,不要坐着,站着一只手握住吊环,吸气,将腹部向内缩,然后用另一只手紧压腹部,用力保持紧绷的状态,保持几秒后放松,然后重复动作多次。

腹部的按摩

按摩腹部,对减肚子上的赘肉有非常好的效果,特别是配合减肥精油之类的效果会非常明显。先将精油均匀地涂抹在小肚子上,手掌紧贴腹部赘肉的地方,用力按压揉捏,并以顺时针方向,由下往上推按,直到减肥精油完全吸收。

呼啦圈或跳绳

平时在家看电视的时候,顺便做做瘦腹小动作吧,呼啦圈和跳绳都是不错的,动作协调的转呼啦圈或跳绳运动能让腹部肌肉得到充分伸展,还能有效燃烧腰腹部的脂肪,但是动作至少要坚持20分钟才有减肥效果哦,这也是很多明星的减肥秘诀。

仰卧起坐

睡前花几分钟来做最瘦腰腹部的仰卧起坐吧。仰卧起坐做一半更加燃烧脂肪赘肉,注意,这个动作有技巧,当上身和地面成45度角左右的时候停住,保持动作几秒,双臂支撑上身尽量向上抬起,这时候感觉腰部被紧拉了,能更有效的燃烧腹部脂肪。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腰部赘肉 6招减掉赘肉塑小蛮腰

现在的许多人由于久坐办公室,腰部容易出现赘肉。那么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我们减去多余的赘肉呢?详细>>

7个动作速甩掉腹部小赘肉 变纤细小蛮腰

常常坐在办公室工作,加上不定时的餐饭时间,肚子上很容易出现赘肉,肚腩,下面带来几个运动腹部,减掉赘肉的方法,让你轻松重塑小蛮腰。详细>>

如何减掉小肚腩 6个小动作减腹瘦腰超简单

其实,现在有许多MM体重并没有超标,整体看起来也不胖,从后背看更是腰肢婀娜,但一从侧边看,半球形的小肚子就凸出来了,这里面可不是脂肪,一……详细>>

腹部赘肉如何减掉?应该如何预防?

腹部有赘肉是现在白领的通病,因为长时间的久坐没有时间锻炼身体,导致大量的脂肪都堆积在腹部,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运动的方法来去除腹部赘肉。详细>>

如何轻松减掉小肚子?用这5招铲平腹部赘肉!

一般生完孩子的女性和长时间久坐的人易出现小肚子,影响形象不说,而且会增加患上脂肪肝和二型糖尿病风险。减掉小肚子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困难,……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