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春困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

饮食减肥小知识 当心10种食物一口重5斤

2015-04-07 09:47:16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春天到了,夏季就不远了,爱美的女性朋友们一定在抓紧自己减肥的事情,减肥是要用正确科学的方法进行才会有效的,特别是我们的饮食,吃错了食物不止没有减肥的效果还会无情的帮助我们长肉,所以,小编想提醒大家下面的这些食物想减肥的朋友们最好少吃为妙。

1、热狗、辣椒、奶酪

吃热狗等食物来增肥要当心

热狗、辣椒、奶酪,有时候包裹在玉米面包里的,总是和棒球赛联系在一起,这些东西不仅脂肪量很多,而且含钠也不少。吃这些食物来增肥要当心!

2、巧克力

黑巧克力对增肥大大有益

黑巧克力对人体是有益的,春季多吃能补充身体能量,对抵御春困有一定的好处,当然,对增肥可是大大有益的!

3、上午茶

上午茶是很容易让你胖的食物

春季很流行上午茶,典型的上午茶可以包括早餐剩下的炒菜,裹着香肠、蘸着奶酪、黄油或奶油的乳蛋饼,同时还有圆形圣糕、馅饼等,这些都是很容易让你胖的食物丫。

4、调味料

在草莓上覆盖生奶油增加食物热量

类似在芦笋上蘸荷兰酱、在草莓上覆盖生奶油,或是用高热量的沙拉酱来拌沙拉,不仅能够使得食物更美味,还能很好地增加食物的热。

5、饮料

液体饮料轻易增加额外热量

像冰淇淋饮料、冰咖啡饮品、玛格丽特酒、热带鸡尾酒以及冰沙等季节性饮料是春季休闲或是在甲板上结交朋友时候的最爱。这些液体饮料能够轻易地增加人体数以百计的额外热量。

6、甜点

怕胖的人对甜点避尤不及

毫不夸张地说,撒满坚果、巧克力的甜点就是一枚卡路里陷阱。怕胖的人们是避尤不及,但是想要增肥的你啊,快快往陷阱里跳吧!

7、冰激淋

冰激淋让所有人为之疯狂尖叫

冰激淋让所有人为之疯狂尖叫。当天气渐暖,冰激淋店在外面贴出大幅标语。那些覆盖着糖果和蛋糕、顶部高高耸起的杯装的冰淇淋可是想要变胖的你的最佳选择!

8、沙拉

春游的野餐篮中的美味

春天,外出春游的野餐篮中最常出现什么美味?高脂肪、高热量的蛋黄酱沙拉,例如诱人的鸡肉和马铃薯沙拉。

9、美味的烧烤

美味的烧烤让你长胖

春天是烧烤的黄金时间,瘦人们,快快去待享用汉堡、热狗、肋排和牛排这些美味吧。

10、椰子

椰子含有饱和脂肪

春天流行的虾、奶油馅饼、蛋糕、饼干、冰沙等许多菜式中都有椰子。椰子含有饱和脂肪,1盎司含糖椰子就有129卡路里热量和8克脂肪。通常椰子搭配其它高卡路里食物,比如油炸椰子虾含有大约300卡路里的热量。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0大饮食减肥小原则 1周瘦6斤

能让你瘦得健康又长久的减肥法,才称得上是有效的减肥法,而秘诀就在于运用控制饮食的方法,聪明地摄取足够的“营养”、减少“热量”的吸收,达到……详细>>

饮食减肥方法 当心低卡食物或成增肥元凶

很多人都说要减肥必须先管住嘴,那么只吃低卡食物就可以减肥了吗?其实不然哦!低卡食物可不是万能的呢!下面请看小编为你慢慢道来。详细>>

揭破8大饮食减肥误区 当心减肥变增肥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MM通过极端的节食方法减肥,但是这样的减肥方法不仅无法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还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除了这个节食减肥,……详细>>

6种错误的饮食减肥法 当心减肥不成反伤身体

对现代的女性来说,要拥有性感苗条的身材,减肥也就不可避免了。其实,减肥也需要小心谨慎的。想要时时刻刻拥有好身材,千万不要让一些错误的饮食……详细>>

减肥必知:饮食减肥5个小技巧

每一个爱美的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魔鬼般”的身材,但是如何才能让自己真正的瘦下来呢?下面告诉你5大减肥技巧,让你不用节食和运动就能瘦下……详细>>

  • 江晓生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