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啤酒肚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

如何减掉小肚腩 坚持2大秘籍甩走啤酒肚

2015-04-10 09:45:1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啤酒肚,又叫“罗汉肚”。不仅男人有,很多女人都有。如何快速减掉啤酒肚呢?坚持以下这2个方法。

①节制饮食

控制一日三餐:不应该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晚上就有可能饥肠辘辘,大吃一顿,这样反而更不利于减胖。

少吃零食:只携带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如水果、蔬菜和饼干等。

喝水:一天之内要时常喝水,当你想吃甜食的时候,就喝杯水,把吃甜食的欲望压制住。

不要一人进食:要常多和同事、朋友一起进食,这样把注意力放在同伴的谈话上,而不是食物上,就能控制饮食。

节制饮酒:高度的酒可阻止体内脂肪的消耗,会降低意志力,如果你想饮酒,最好与汽水混起来喝。

②运动减肥

增氧健身运动:慢步、慢跑、爬楼梯和骑自行车等各种增氧运动,可以大大加强心肺循环功能,消耗体内脂肪。根据有关专家测定,在运动结束后半小时,人体内的热量消化速度仍比平时快得多。因此,运动能很快使人体腹部脂肪减少。

捏肚腩减肥:主要方式是“捏”松聚积起来的一团团脂肪,再配合适当的按摩,刺激体内的血液循环,让血液带动多余的脂肪和毒素往淋巴处分解,继而排出体外。如果同时配合一些腰部运动,就可以迅速收紧肌肉,达到完美体态的效果。

随时随地运动:这是平时都可以做的方法,比如少乘电梯,步行上楼;凡是能站立完成的事,最好站立完成,如等人、打电话、看报、穿鞋袜等。因为站立时,身体不会处于松懈状态,就能协调体形,达到减掉肚子上的脂肪的目的。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掉小肚腩 5招减掉小肚腩塑苗条曲线

除了瘦腿,小肚腩也成为了越来越多的MM的硬伤。“腹部减肥最有效方法是什么?”“怎样瘦腰瘦肚子?”等等,关于如何减小肚腩的问题越来越多。那……详细>>

如何减掉小肚腩 3款diy降脂茶甩走肚子赘肉

减肥是MM们终身奋斗的事业,随着减肥风潮的兴起,减肥茶也火起来,去买还不如自己在家做健康简单的减肥茶,下面带来三款瘦身减肥茶的制作方法,……详细>>

长时间久坐会导致小肚腩 3个妙招能帮你减掉小肚腩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平坦的小腹部,可是暴饮暴食、长时间的久坐的话就会导致小肚腩变得越来越突出,不仅会影响形象,而且穿衣也不好看。详细>>

如何减掉小肚腩 饮食+运动消除腰腹赘肉变苗条

除了瘦腿,小肚腩也成为了越来越多的MM的硬伤。“腹部减肥最有效方法是什么?”“怎样瘦腰瘦肚子?”等等,关于如何减小肚腩的问题越来越多。那……详细>>

如何减掉小肚腩 15种蔬果吃得健康瘦小腹

曲线优美的小蛮腰让你更美丽、更自信,但大部分上班族一天要坐去三分之一的时间,吃的又油腻,小肚子一天天凸起来。要想减掉小肚腩,除了要运动,……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