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最简单的瘦脸方法 多吃4种食物吃成瓜子脸

2015-04-11 08:53:29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想要瘦脸吃什么?哪些食物的瘦脸效果好?常见食物中瘦脸效果好的食物有哪些?

瘦脸吃什么好?想让大饼脸变瓜子脸,建议多摄入含高钾质的食材。日常食物中的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此外,高纤维质的海藻类、豆腐、豆干及青菜、水果,都是让大饼脸变小脸的有力武器。

首先推荐特色小吃中常见的柿干。

很多人习惯将柿干当零食,也有人会将柿干当做是烹饪食材。柿干味道清甜可口,软硬适合,其中含有的钾质等多种营养成分,不仅让柿干成为了能促进口腔活动的健康食品,同时也是一款对瘦脸有着明显效果的食品。常吃柿干,吃出小脸,绝对不是问题。

豆苗的瘦脸效果也不错。

绿色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钾的适量摄入,能消耗脸部的脂肪,达到瘦脸效果。此外,豆苗菜也可以强化咀嚼效果,以此达到强化脸颊肌肉的效果,更进一步地起到瘦脸作用。

红萝卜和西洋芹。

很多人都不爱胡萝卜和西洋芹的味道,但是其小脸功效却又让人又爱又恨。将红萝卜榨成汁,每天早上饮用一杯,瘦脸又美容。西洋芹可以当做普通的食材,即使是小炒,也可以搭配一些瘦肉一同烹饪后食用,间隔着使用,也能达到瘦脸效果。

纳豆和小鱼干的瘦脸效果也很OK。

在日式早餐中,容易保存的纳豆是必备食材之一。纳豆中同样含有丰富的钾质元素,是能维持人体健康,有着养生保健功效,同时有着瘦脸作用的常见食材之一。而小鱼干中的柴鱼、刎仔鱼等鱼干都含有高优质的钾成份,因此,多吃小鱼干,瘦脸更有速度。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 听音乐也能变瓜子脸?

当你通过各种方法都瘦不了脸蛋的话,那么可能是你的方法出现了细微的错误,亦或是步骤不对,小编告诉你如何自然瘦脸最快最有效,教你八个瘦脸方法……详细>>

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 按摩+运动打造v脸无压力

圆脸的妹纸都有这样的苦恼,稍微一低头,双下巴就出来了,想要去除双下巴该怎么办呢?详细>>

5大瘦脸秘籍 让你彻底变成瓜子脸

脸圆的MM总是用各种方法使自己的脸看起来像瓜子脸——化妆打阴影、改变发型等等。可是这些方法都只能从视觉上改变,但是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圆脸……详细>>

快速消肿瘦脸法 轻松瘦出精致瓜子脸

现在社会都讲求看脸,而在这个看脸的社会,瓜子脸才符合大众的审美。很多人其实也并不胖,但是一张圆脸让人看起来胖了十斤,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详细>>

揭秘快速瘦脸的方法 4个饮食方法瘦出瓜子脸

减肥是很多女孩一年四季不变的话题,而在所有瘦身过程中,脸部却是比较难减的部位,虽然瘦身成功,但很多人每次照镜子都会为自己的大脸而烦恼,面……详细>>

  • 余旭辉

  • 陈爱华

  • 秦鉴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